解决WinDbg下不能用 !ClrStack -a

       在这要喷一下,有时候我们最郁闷的是,买一本书按照例子做结果老是不对。当然笔者就遇到这样的问题。

      我在看《.Net 高级调试》 这本书就总感觉有些例子都没办法实现书中例子中的效果,如 3.7.4 数组的转储 章时,要使用!ClrStack –a 老是出现,image

百思不得其解,就拿红色框里面的类容一搜,找到一篇类式的文章。

http://www.cnblogs.com/fanweixiao/archive/2008/08/06/1261577.html

结果他的是因为SOS.DLL的版本有问题,于是用!eeversion一看。

0:003> !eeversion
2.0.50727.3053 retail
Workstation mode
SOS Version: 2.0.50727.3053 retail build

没有问题。哎!万般无赖下,用~*e!clrstack  命令一式,

image

图1

结果总算出来了想要的信息。

原来刚才没有指定到某个线程,所以老是不对,立即转到第0个线程,一切来得都那么流畅。

image

总算出来书中的效果了,善哉!善哉!。

当然查看数组中的值也就一步到位了。

----------------------------------------------------------------------------------------------------------------

现在总结下遇到的一些问题。

1,书中老是说手动中断执行 你可别真的把程序关了。如果你一关,又会出现刚才     图1的错了。他说的本身意思是 用Windbg->Debug->Break 。对于没用过WinDbg的人来说真的好痛苦。

2,其实刚才书中说的!clrstack –a 其实没有错,只是用的地方错了,如果用在VS的即时窗口就没有问题。

其它问题就以后在说吧。

最后 挣个外链。

http://74229.com/?p=25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jiguixin/archive/2012/02/22/2363597.html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