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 ThunderBird Exchange 过期

在Linux上只用Web版处理邮件,就是因为找不到太好的能支持Exchange的邮件客户端。在网上无意中发现了ExQuilla这个Thunderbird的插件,试用了一下还是不错的,很方便,不过只能免费试用60天,60天之后必须付费,价格是$10/年。

网上能找到的解决办法都是用老版本的Thunderbird,搭配老版本的ExQuilla,但版本都太老了点。

花了点时间看了下ExQuilla的注册验证算法,其实算法蛮简单。把exquilla_for_microsoft_exchange-31.0.1136-tb-windows.xpi文件解开, 注册验证相关的算法都在components里面的一个DLL文件exquilla-beta-i686.dll(linux下是一个同名的.so文件),注册码的结构是:

EX0,*@*,2015-03-19,80324c6d8724c3e4cd0111b51a5718ad

可以看到,注册码被用逗号分成了四个部分:

  1. 第一部分是注册类型,EX0是免费给的试用类型,我不知道EX1、EX2是什么情况,但试了下,EX1是可以用的
  2. 第二部分是邮件,*@*是免费给的60天试用的,这里要填有效的Exchange邮箱,可以在选项里Valid Emails里看到
  3. 第三部分是license过期日期。
  4. 第四部分是校验码,分别是前三个部分再加上
    356B4B5C算出来的MD5值。

例如,注册类型EX1、Exchange邮箱i@ssfighter.com,到期日期2015-01-18,可以计算出MD5值为:

MD5(EX1,i@ssfighter.com,2015-01-18,356B4B5C)=
5253dbb7d2b5a6e152974b2003025ba9

用计算出的MD5值作为注册码的最后一部分即可注册成功。

MD5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conncui/p/thunderbird.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在Ubuntu上编译Thunderbird的过程比较复杂,通常情况下用户会选择直接下载已编译好的可执行文件进行安装。如果您想要从源代码编译安装Thunderbird,可以参考以下步骤: 1. 确保您的电脑上已经安装了必要的库文件。在编译Thunderbird之前,您可能需要安装一些依赖库,例如libstdc++5。可以通过运行以下命令安装所需的库文件: ``` sudo apt-get install libstdc++5 ``` 2. 下载Thunderbird的源代码。您可以从Mozilla的官方网站上下载.tar.bz2格式的源代码压缩包。 3. 解压源代码压缩包。在终端中进入到您下载并保存源代码压缩包的目录中,并运行以下命令解压文件: ``` tar xjf thunderbird-*.tar.bz2 ``` 4. 进入解压后的Thunderbird目录。在终端中进入解压后的Thunderbird目录,例如: ``` cd thunderbird-* ``` 5. 开始编译和安装Thunderbird。运行以下命令开始编译和安装Thunderbird: ``` ./mach build ./mach package ``` 6. 完成编译和安装后,您可以通过运行以下命令启动Thunderbird: ``` ./mach run ``` 请注意,以上步骤仅适用于从源代码编译安装Thunderbird的情况。对于大多数用户而言,直接下载已编译好的可执行文件并进行安装可能更为简便。<span class="em">1</span><span class="em">2</span><span class="em">3</span> #### 引用[.reference_title] - *1* *2* *3* [在 Linux 中安装 Thunderbird](https://blog.csdn.net/zhuiqiuk/article/details/79079012)[target="_blank" data-report-click={"spm":"1018.2226.3001.9630","extra":{"utm_source":"vip_chatgpt_common_search_pc_result","utm_medium":"distribute.pc_search_result.none-task-cask-2~all~insert_cask~default-1-null.142^v93^chatsearchT3_2"}}] [.reference_item style="max-width: 100%"] [ .reference_list ]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