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败的项目经历-希望能给大家一些借签,无论是做项目的哪一方面

 

事情应该从半年前开始。那时我在项目外包网上发现那个crm(客户关系管理系统)的外包信息,于是我便和那个项目外包的负责人聊了起来,他是江苏无锡的,是他的一个朋友的公司需要这个系统,他并不是软件的最终客户。一开始他不相信我的实力,要求我按照九天客户关系管理系统的功能做,不过是做成b/s版本的,于是我用了七天的时间把最主要的模块(客户管理)做好了,并且打了个包(可安装版本)发给他,他看了后觉得很满意,要我在二月底之前把系统做好,我过年没有回家,每天都加着班,终于在二月底把系统赶出来了。三月份我催他把第一笔款打过来,他却说先要签协议,由于当时我在外地,所以不太方便。后来就拖到了四月份,而且在这期间,他说他要求是能够在网络上运行的(本来就是b/s软件,自然可以),后来细问才知是网络构架也要我来帮他搞定,他公司是利用adsl上网的,而且形式是外网-adsl网关-内网。他要利用内网的一台电脑做服务器,然后所有在公司和不在公司的的人员都能访问这个系统,由于没有固定ip和域名,所以我也开始在网上疯狂的找这相关的资料,经过一个月的搜集,终于把这个问题搞定了。在这期间,他那边一直推说在出差等各种原因,钱一直都未付。而系统此时是比较完整稳定的版本了。网络这里也搞定了,在客户那里安装好后,却一直推说系统有bug,不够稳定,最终说叫我们按照九天做是个错误,要求我们重新做,不是在原有的基础上修改完善,要求我们按照企能的产品结构做这个系统。并且拒绝付钱。半年了,后来我也不同意,所以也拒绝了。就这样,他就另外找人了,这个项目也到此终止了。

 

事情已经终止半个月了,每次想起都是个痛,不知是没有和客户沟通好(包括我的沟通有问题),还是客户是个不守信用的垃圾,还是我没有遵守最基本的游戏原则要求签协议及要求客户按时付款,导致浪费了我的大半年的业余时间。

 

现在还在郁闷中,所以表达起来也没有什么条理,事情大概就是这样。由于是在网络上交易的项目,所以大部分沟通都是用QQ沟通的,少部分是用短信沟通的。下面是我半年来和他的所有聊天记录,希望对同行业的朋友有所帮助及启发,这是个教训吧,希望大家不要和我一样,步我的后尘,同时也记录下来给自己一个警钟。记录比较多,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看完,没有时间的朋友看了上述说明也应该有个底,希望大家也能提提意见,主要是针对我和他的聊天记录,因为这是个未加工的材料。各方面都有涉及,包括上面提到的动态域名的相关信息。以下是QQ聊天记录:

 

2005-01-28 09:34:58

你好,你人找到了吗?   

 

2005-01-28 12:43:16 三秀

你那里的

 

2005-01-28 12:43:47

我是杭州的。哪里的应该问题不大啊,网络传输啊,远程操纵   

 

2005-01-28 12:47:15 三秀

我知道,让我看看你的实力

 

2005-01-28 12:51:49 三秀

我不要简历,给我看你的类似软件把

2005-01-28 12:52:04 三秀

bs版的软件做过没有

 

2005-01-28 12:49:50

我一直在做这个,你等会

 

 

2005-01-28 12:52:54 三秀

hao

 

2005-01-28 13:14:51

http://********,登录用户为test,密码为test

还在否,不好意思,刚才接了个电话。   

 

2005-01-28 13:15:27

用上述地址登录,这是我最近做的一个小项目,用oracle+asp.net做的,才一两个页面。   

 

2005-01-28 13:15:52

我把以前做的一个系统的安装程序发给你。   

 

2005-01-28 13:15:57

你上线一下   

 

2005-01-28 13:17:13

还在吗?   

 

2005-01-28 13:23:53

你登录ftp://***下载,完整版.msi。安装即可看到我最近做的一个比较大型的项目,也是基于b/s  

 

2005-01-28 13:25:10

安装环境要求安装.net framework1.1.sqlserver2000,iis.如有问题请与我联系,********.我姓胡

 

2005-01-28 13:25:25

安装好后用admin,admin登录   

 

2005-01-28 13:25:44

还在吗?

 

在的话回复一下,谢谢 

 

2005-01-28 13:28:28 三秀

太麻烦拉

2005-01-28 13:29:39

那后面一个项目是没有对外开放的地址,所以外面看不到的.如果你要看我以前做的项目,那只能在你那里配置一下安装啦.   

 

2005-01-28 13:30:07

我做的外网能访问的项目就刚做好的那个gps的小项目.   

 

2005-01-28 13:30:56

我做了两三年的网站的,技术肯定没有问题的,你放心好了.而且我是学管理的,crm需求很熟悉的   

 

2005-01-28 13:31:24

我已经有一个crm系统的半成品,这个系统只要求要根据客户的详细需求完善即可了

 

2005-01-28 13:31:51

过年这段时间又有半个月的假期,时间上也没有问题的.   

 

2005-01-28 13:47:46

考虑得怎么样?   

 

2005-01-28 13:48:04

要不要看一下我的个人简历?   

 

2005-01-28 14:47:36 三秀

我想看看你的东西

 

2005-01-28 14:45:19

你要什么资料? 

 

2005-01-28 14:47:49

个人简历还是以前项目的一些资料? 

 

2005-01-28 14:51:16 三秀

软件,看看类似你做的bs软件

 

2005-01-28 14:51:28 三秀

简历没有意义

 

2005-01-28 14:50:40

那要怎么给你看控件呢?   

 

2005-01-28 14:51:06

我这里内网你连接不上.唯一可以连接上去的只有一两个网页的

 

2005-01-28 14:53:05

[图片]   

 

2005-01-28 14:56:10 三秀

俺们对天发誓效忠党国领袖毛主席

 

2005-01-28 14:56:21 三秀

[:@][:P]

2005-01-28 14:56:41 三秀

打错了

 

2005-01-28 14:57:34 三秀

就个图片啊

 

2005-01-28 14:56:29

要不你在你电脑上安装软件?我给你安装程序?   

 

2005-01-28 14:59:13

你上线一下,我给发个我现在负责的一个系统的主界面? 

 

2005-01-28 15:01:54 三秀

太烦了

2005-01-28 15:02:36 三秀

我需要bs软件,没有固定ip,数据库在本地

 

2005-01-28 15:00:38

那我也没有办法了,你相信我好了,我的技术能力没有问题的.要不你把需求文件给我发过来,我星期一给你一个初版本.

 

我明白你的意思啊.我现在做的系统都是这样的   

 

2005-01-28 15:04:15 三秀

为人民服务

 

2005-01-28 15:04:36 三秀

错了

 

2005-01-28 15:04:54 三秀

你就按九天的做出来我看看一周之内如何

 

2005-01-28 15:05:12 三秀

主界面和客户管理那块,

 

2005-01-28 15:03:15

九天软件?   

 

2005-01-28 15:06:18 三秀

2005-01-28 15:04:48

可以的,我以前也做过财务软件的.没有问题

 

2005-01-28 15:08:09

如果顺利的话,我星期一左右就可以给你看个初版本.

 

2005-01-28 15:11:07 三秀

2005-01-28 15:12:20 三秀

包括客户管理那个模块码

 

2005-01-28 15:10:01

要几个模块? 

 

2005-01-28 15:12:42 三秀

你看一下九天客户管理中的“客户管理”模块

 

2005-01-28 15:10:13

好的   

2005-01-28 15:13:14 三秀

你就做那个模块看看吧

 

2005-01-28 15:11:20

行.没有问题.你QQ都开的吧?

 

怎么联系你?Email or <?xml:namespace prefix = st1 />Mobile?   

 

2005-01-28 15:17:32 三秀

wan1654@126.com

 

2005-01-28 15:14:56

wan1654@126.com

这个是你的email吧?

2005-01-28 15:17:39 三秀

0510-3676226

2005-01-28 15:17:43 三秀

2005-01-28 15:15:15

好的.

2005-01-28 15:18:04 三秀

什么时间出来

 

2005-01-28 15:18:28 三秀

几号我可以看见客户管理模块

 

2005-01-28 15:15:58

不超过下个星期三,最早下个星期一   

 

2005-01-28 15:19:12 三秀

好,最好有登录和主界面,如果合适我会付第一笔费用

 

2005-01-28 15:16:43

31号,最早,我要两天时间.行的.   

 

2005-01-28 15:16:55

那当然会有登录和主界面   

 

2005-01-28 15:19:49 三秀

你最好算好,不要随便定时间

 

2005-01-28 15:18:16

你相信我好了,我给了我自己2-4天时间,就算做不出来,通宵也会给你做出来.

我很讲信用的.   

 

2005-01-28 15:22:01 三秀

好,31号看你的东西,机会只有一次,88

 

2005-01-28 15:27:23 三秀

好的,做事讲信誉,质量要好

 

2005-01-28 15:27:31 三秀

就这样88

 

2005-01-28 15:25:25

[strong]

 

2005-01-28 15:25:30

[share]

 

 

2005-01-28 15:25:55

[bye]

 

 

2005-01-31 09:04:43

你好,在吗?

 

 

2005-01-31 09:07:41 三秀

 

2005-01-31 09:07:59

你那里sqlserver安装了吗?   

 

2005-01-31 09:11:26 三秀

没有

 

2005-01-31 09:12:11 三秀

没关系的,你可以告诉我完整的安装方法

 

2005-01-31 09:09:38

好的  

 

2005-01-31 09:12:27 三秀

你在网上试过没有

 

2005-01-31 09:09:59

你等会,我写个文档。试过了的。  

…………………………………………(此处省略一部分)

2005-02-02 13:59:23

提示什么?

 

2005-02-02 14:00:24 三秀

crm登陆失败

2005-02-02 14:00:14

哦。我知道了,是数据库没有建立crm用户。

 

2005-02-02 14:00:30

你要在企业管理器里建立crm用户。

 

2005-02-02 14:01:14 三秀

在那里建立

 

2005-02-02 14:00:52

你打开企业管理器

 

2005-02-02 14:01:43 三秀

好了

 

2005-02-02 14:01:19

展开树,找到安全性这项

 

2005-02-02 14:02:06 三秀

好了

 

2005-02-02 14:01:48

[图片]

 

2005-02-02 14:01:55

右击登录

 

2005-02-02 14:02:09

添加crm用户

 

 

2005-02-02 14:02:42 三秀

然后呢

 

2005-02-02 14:03:03 三秀

crm要设置密码马

 

2005-02-02 14:02:40

要的,随你

 

 

2005-02-02 14:03:39 三秀

随便什么密码都可以

 

 

2005-02-02 14:03:42 三秀

?

 

2005-02-02 14:04:03

不是的,这个密码只要你自己知道就可以了,然后你把这个密码在webconfig里设置一下就行了。

 

 

2005-02-02 14:04:18

[图片]

 

 

2005-02-02 14:04:59

[图片]

 

 

2005-02-02 14:05:40 三秀

好的 

 

2005-02-02 14:06:01

value="server=.;database=crm;uid=crm;pwd=crm;

 

webconfig里有这项的,你建立好crm用户后,如果密码不是crm就把pwd=crm这项改成pwd=你的新密码。

 

 

 

2005-02-02 14:06:30

改好以后你再试一下。

………………

 

2005-02-02 14:44:32 三秀

那么你是否可以加班,赶一下时间呢,我时间很紧的

 

2005-02-02 14:44:39 三秀

2005-02-02 14:42:12

好的,可以的   

 

2005-02-02 14:45:08 三秀

如果你最后做的好的话,我再加你3500

 

2005-02-02 14:45:42 三秀

我做事就是按出来的质量算钱的,好的程序员我从来不亏待他的

 

2005-02-02 14:43:00

对了,我忘记了,整个软件的价格是多少的?

需求是不是和九天完全一样的?   

 

2005-02-02 14:46:03 三秀

8000

2005-02-02 14:43:23

行,我不会让你失望的。   

 

2005-02-02 14:46:14 三秀

你做好就是1150

 

2005-02-02 14:46:41 三秀

11500

 

2005-02-02 14:44:11

需求是不是和九天一样的?   

 

2005-02-02 14:47:04 三秀

 

2005-02-02 14:44:19

完全一样的   

 

2005-02-02 14:47:17 三秀

那个帮助文件你有的是吗?

 

2005-02-02 14:44:58

什么帮助文件?

 

 

2005-02-02 14:48:01 三秀

有不一样的你可以随时联系我05103676226,或者短信13093128889

 

2005-02-02 14:48:24 三秀

你去www.126.com,用户wan1654pub,888888

 

2005-02-02 14:48:34 三秀

去收吧,很详细

 

2005-02-02 14:46:05

行,这几天我改界面布局。你最后能整理一份资料给我,哪些是一样的,哪些是不一样的

  

2005-02-02 14:48:57 三秀

就按那个做

2005-02-02 14:46:30

好的  

 

2005-02-02 14:49:27 三秀

我说的不一样,是说你如果不能做到和他一样的情况通知我

 

2005-02-02 14:47:40

哦。好的。 

 

2005-02-02 14:52:47 三秀

抓紧

2005-02-02 14:50:52

行。

 

2005-02-02 15:39:07 三秀

你的这个东西如何在互联网上使用啊

 

2005-02-02 15:38:59

你安装在服务器上,服务器要求能被外网访问,使用

http://服务器在外网上的地址/你建立的虚拟目录(默认为crm)。如http://211.103.51.204/crm

访问。如果你的服务器申请了域名绑定,则可以把ip地址换成域名。

 

…………………………

 

2005-02-02 16:20:43 三秀

好的,没事的

 

2005-02-06 13:45:51

在吗?

 

 

2005-02-06 13:55:55

你好,新版本我已经发到你的邮箱里了,请查收。

www.126.com

 

 

2005-02-16 09:59:01 三秀

最近进度如何?做到什么地方拉,客户最近在催拉,说最晚月底要结束这个项目,时间很紧,你那里有没有什么问题

 

2005-02-16 12:56:57 三秀

如果你需要九天局域网版的数据结构的话,我可以提供给你,尽快联系

 

2005-02-17 14:56:51 三秀

最近为什么没你的消息啊,你还在做这个事情吗?0510-3676226

2005-02-18 14:01:46 三秀

请尽快联系

 

2005-02-20 08:50:27

你好,我今天才开始上班了。最近都在做这事。现在进度就差还有几个报表没有完成,估计还要3-5天左右,即可以在原计划的25号交给你。

 

 

2005-02-20 08:51:14

不好意思,最近都在调程序,一直没有上网,没有收到你的信息。   

 

2005-02-20 09:04:49

(2005-02-20 08:50:27)   我

你好,我今天才开始上班了。最近都在做这事。现在进度就差还有几个报表没有完成,估计还要3-5天左右,即可以在原计划的25号交给你。

  

 

 

2005-02-20 10:13:06 三秀

邮件中的发送日志管理模块有困难吗?这样如何,20号晚上让我看看你的进度吧,晚上网上见,有事0510-3676226

 

2005-02-20 13:29:08

你好,在不在,我把最新的更新文件发到了wan1654@126.com里面了,安装文件现在比较大,你去查收一下。

 

 

 

 

2005-02-20 13:46:37

你说的邮件发送日志管理模块好像需求中没有啊。

 ……………………

 

2005-03-01 09:30:34 三秀

来信收到,对了,你的邮件管理能把收邮件也做进去吗

 

2005-03-01 09:27:28

九天那里没有这个功能吧?

 

 

2005-03-01 09:30:17

不过要做我想应该可以的吧。问题不大。

 

 

2005-03-01 09:37:34 三秀

对的,没有,我也是说说看,这个的话我们以后再做吧

 

2005-03-01 09:38:22 三秀

我只是考虑客户以后可能会提这个要求,你还是先把目前的东西做好做稳定再说吧

 

2005-03-01 09:38:42 三秀

修改意见我会抓紧的

 

2005-03-01 09:35:12

好的。要做也可以做的。

 

邮件收到了吗?

 

………………

2005-03-08 11:09:04

钱能不能先给我一部分? 

 

2005-03-08 11:10:04

我现在在出差,手头上有点紧。   

 

2005-03-08 11:14:06 三秀

没有问题的,这样,我最近马上发份协议给你,你看一下,没有问题就签约,然后我们分上次付款,你看如何

 

2005-03-08 11:10:50

好的。尽快吧。   

 

2005-03-08 11:11:05

也希望能与你长期合作。   

 

2005-03-08 11:15:20 三秀

是的,后面还有好多事情做呢

 

2005-03-08 11:20:12 三秀

第一次,15%,你交付源代码;

三周检验代码后,第二次,45%,

再四周系统稳定后第三次付清.你看有没有问题?

 

2005-03-08 11:21:48 三秀

我是绝对讲信誉的,完成任务代码没有问题,我马上付钱的,我们做了好多年这样的工作了,

2005-03-08 11:18:11

能不能改成20%,50%,30%

 

2005-03-08 11:22:19 三秀

可以,没问题

 

2005-03-08 11:22:53 三秀

钱不是最重要的,关键是把事情做好,这是我一贯的原则

 

2005-03-08 11:18:59

系统稳定总菜三周时间就够了吧?   

 

2005-03-08 11:19:24

放心好了,难不成我拿的源代码会不全给你?   

 

2005-03-08 11:24:14 三秀

呵呵,不是的,我做了这么久了,一般软件上马都要四周的时间才会看得出问题的,没事的

 

2005-03-08 11:20:28

行。

 

 

2005-03-08 11:25:35 三秀

,那么我两天内汇款你,你有摄像头嘛,让我看看吧,我可以知道付钱给了谁,哈哈

 

2005-03-08 11:22:01

没有。不好意思。   

 

2005-03-08 11:22:13

你用哪个银行?   

 

2005-03-08 11:26:21 三秀

你定好了

 

2005-03-08 11:22:29

工行行吗?   

 

2005-03-08 11:26:37 三秀

可以的,小事情

 

2005-03-08 11:22:39

或者建行?   

 

2005-03-08 11:27:57 三秀

你传真你的身份证,学历证件等来一下,然后我发份协议你,签好就可以付款了

 

2005-03-08 11:29:14 三秀

我这两天在客户这里谈后面的一个项目,你就传到客户这里吧,0510-6807692

 

2005-03-08 11:25:31

工行卡存折号:***********************

卡号:*********************

杭州,*********

 

我现在没有办法传真呢?你要这些干嘛?   

 

2005-03-08 11:29:33 三秀

我姓李

 

 

2005-03-08 11:26:05

我在出差。   

 

2005-03-08 11:30:21 三秀

手续手续,以后长期合作的话,这些是需要的,你放心,我对我的合作程序员都是完全保密的

2005-03-08 11:26:52

那等我回公司后把这些传真给你吧。   

 

2005-03-08 11:30:56 三秀

没事的,很多的复印店都可以发传真的,

 

2005-03-08 11:27:32

我现在哪有带那些学历证书啊,都在家里。我身上就一个身份证   

 

2005-03-08 11:31:47 三秀

可以的,反正款子的事情你放心好了,我一定会按行规做,没有问题,这是小款子,我不过是按规矩做而已

 

2005-03-08 11:32:12 三秀

你回去后做这个事情好了,可以的

 

2005-03-08 11:29:15

那这个项目能不能给我加点额外的奖金?   

 

2005-03-08 11:34:08 三秀

呵呵,没问题,等项目验收好后,我会支付你奖金的,以后还要靠你做下面那个项目呢,

 

2005-03-08 11:34:47 三秀

我对技术好,讲信誉的程序员从来没有亏待过他们,否则也没有这么多人为我做事了

 

2005-03-08 11:30:58

下面那个项目是什么项目,crm?   

 

2005-03-08 11:35:36 三秀

不是,是个bs的小型erp,

 

2005-03-08 11:35:41 三秀

我有事先下

 

2005-03-08 11:32:05

哦,好的,下次见。   

 

2005-03-08 11:32:09

[bye] 

 

2005-03-08 11:15:31 三秀

我讲一下流程吧

 

2005-03-09 08:46:44

什么流程?   

 

2005-03-10 15:40:08 三秀

在马

2005-03-10 16:59:43

现在在的,有什么事吗?   

 

2005-03-11 10:02:49 三秀

在吗

 

2005-03-11 09:59:39

在的   

 

2005-03-11 09:59:53

那边验收了吗?   

2005-03-11 10:05:17 三秀

客户那边我基本搞定了,有空的话最好到你那里去看看,因为下一个单子比较大,希望可以见个面,杭州也不远

 

2005-03-11 10:05:47 三秀

为了以后的长期合作,我们最好碰个面比较好

 

2005-03-11 10:06:05 三秀

你看呢

 

2005-03-11 10:10:16 三秀

还在吗

 

2005-03-11 10:07:45

可以的, 

 

………………

2005-03-11 10:41:50 三秀

晚上你去www.126.com,用户wan1654pub,888888,解压密码xxxxxxxx,你看一下协议,没有问题的话下次我们见面时候你就签一下,同时把款子付给你

 

2005-03-11 10:42:34

好的。

 

 

2005-03-11 11:10:34 三秀

对了,邮件管理中,一定要输入用户的邮箱名字和密码吗?

 

2005-03-11 11:20:06

现在的smtp服务器基本上都要求要发信验证,所以要输入的。

如果公司使用的是别人的邮件服务器,比如说163等公网的,都要的,不然的话,人家都用它做服务器,那它不就要崩了?

 

2005-03-11 11:23:26

可能100多兆。光盘有卖的。里面有说明,如果配置。

 

2005-03-11 11:23:29

好的。

 

2005-03-11 11:28:09 三秀

那就这样,什么时候回到杭州手机通知我吧,

 

2005-03-11 11:24:21

好的。没有问题。   

 

2005-03-11 11:28:46 三秀

就这样吧,88

 

2005-03-11 11:24:58

[bye]  

 

2005-03-11 10:01:33 三秀

你在吗

 

2005-03-11 12:23:31

你那协议发到信箱里了吗?   

 

2005-03-11 13:45:44 三秀

还没有,好了我qq留言你

 

2005-03-11 15:16:06 三秀

你的系统说明中的指定虚拟目录名称是否可以用域名呢

 

2005-03-11 15:17:19 三秀

刚才我用admin登录了,可是右侧的菜单什么都没有,而且退出后就无法再访问了,这是什么原因

2005-03-11 15:24:32 三秀

我觉得这个软件里还有不少问题,为何经常会无法访问?而且右侧菜单经常会消失,这些问题你要好好解决啊

 

2005-03-11 15:27:58 三秀

如何用域名地址来在本地访问这个软件,尽快联系?

 

2005-03-11 16:08:53

不行的。域名代表的是你计算机的位置、名称。

 

右侧菜单我这里一直都可以出来的,没有出现过出不来的情况,所以我也没有办法调啊。这个可能你客户端把js脚本支持去掉了。

 

2005-03-11 16:14:19 三秀

那么怎么解决呢

 

2005-03-11 16:11:00

还有就是ie一定要6.0以上。尽量使用微软的ie,不要使用第三方的ie,如myie等等。出错了你把界面截成图片发给我。我想想办法,目前只能这样了。

 

2005-03-11 16:16:00 三秀

ie已经是6.0

 

2005-03-11 16:14:56

那有没有其他特殊的地方,比如说,你的分辨率?

你的界面是新弹出的窗口吗?

 

或者你能不能做个简短的录像给我看一下,不然就凭这样一句话我也不知道问题出在哪里? 2005-03-11 16:19:26 三秀

好的,我尽快

 

2005-03-11 16:24:23 三秀

你那软件为何没有index.aspx这样的访问方式

2005-03-11 16:29:05

我用的是default.aspx的访问方式,你的iis目录里已经把这个设置为默认了,所以就不用加打这个了,直接使用ip/虚拟目录即可。

 

……………………

2005-03-11 17:02:54

行的,钱到时再给吗?还是你先汇到银行里?   

 

2005-03-11 17:07:11 三秀

见面时候给吧

 

2005-03-11 17:03:22

不按那个来了?   

 

2005-03-11 17:07:27 三秀

反正要见面的,一样

 

2005-03-11 17:07:46 三秀

按那个来啊

 

2005-03-11 17:04:08

好的,到时顺便我给你讲解一下基本的操作安装方法和常见问题处理办法。 

 

2005-03-11 17:08:24 三秀

你什么可以见面就马上可以付款了,钱你放心,我又不是就合作你一个人的,

 

2005-03-11 17:08:42 三秀

我从来没有欠人钱的记录

 

2005-03-11 17:04:44

好的。

 

2005-03-11 17:05:01

我先下了,886   

 

2005-03-11 17:09:08 三秀

好的,

2005-03-12 16:09:36 三秀

还有分析的事情你再看看是不是系统的问题

 

2005-03-14 10:15:30

在吗?那个协议书能不能发份到我邮箱里?   

 

2005-03-14 12:44:35 三秀

什么协议

 

2005-03-14 12:44:47 三秀

不是在信箱里

 

2005-03-14 12:45:50 三秀

需要的话我再发到那个邮箱里,加密xxxxxx

 

2005-03-14 12:46:39 三秀

还有你的软件我重新装了,test用户不对,adminpassword登录不上,你的系统用户是那个表的

 

2005-03-14 12:52:38 三秀

你去126那个邮箱下载协议吧,关于用户登录的问题是怎么回事?test,admin都不行,你的用户表是那个?

 

………………

 

2005-03-16 15:52:38 三秀

好吧,你再多咨询问问看,能达到企能的效果也可以接受啊

 

2005-03-16 15:51:46

那些拦截工具本来就是底层开发的,要是能解决,那那些拦截工具不是都作费了么、

 

要达到企能效果也是可以的,可能要把我们的那个工具栏去年,这是大图片比较占位置。

但是基本上要出现垂直滚动条。

 

可能没有现在这样大屏幕这样清爽。现在这样就是要把拦截工具暂时关掉即可,上其他网站时再开拦截工具。

 

 

2005-03-16 15:52:32

两者各有利弊,你先看吧。最后我给你改一下。

 

 

2005-03-16 16:00:45 三秀

好的,我再考虑考虑

 

2005-03-18 13:33:31 三秀

要达到企能效果也是可以的,可能要把我们的那个工具栏去年,这是大图片比较占位置。

但是基本上要出现垂直滚动条。

 

2005-03-18 13:38:44 三秀

工具栏的图片可以适当变小一点点,但我看应该是可以正常显示的,你做个效果试试看,你要知道很多用户都是电脑盲,叫他们关闭拦截工具比登天难啊,你尽快做吧

 

2005-03-19 16:46:31 三秀

做好效果,马上通知一下吧

 

2005-03-19 16:52:30 三秀

你能不能在周六或周末把软件可以在本地运行的文件夹发给我,我这里绑定软件时候老出错,我怀疑是否和你做安装程序有关?最好你尽快发到我邮箱,这样,我可以直接拷贝到硬盘目录下进行测试,这个事情最近也要解决掉,你尽快把

 

2005-03-18 13:33:52 三秀

这是什么意思,企能好像没有垂直滚动条

 

2005-03-21 08:51:11

我已经发给你了,相关说明见邮件及附件中相关说明,解压密码为crm  

 

2005-03-21 08:52:01

绑定软件时候老出错?什么是绑定软件?我这里安装文件测试也没有问题的啊。   

 

2005-03-21 08:52:58

企能好像没有垂直滚动条 ,内容多了,当前界面显示不下,自然会出现垂直滚动条。   

 

2005-03-21 08:53:46

把软件可以在本地运行的文件夹发给我,这个我明天上午发给你,   

 

2005-03-21 08:54:16

我晚上再把弹出窗口改掉,和企能一样。   

 

2005-03-21 16:32:21 三秀

软件的主界面我派人做了个图片样本,你看一下,按照这个样子改好,有需要我帮忙做相关图片或困难的话,尽管开口,我会全力支持你.图片在www.126.com,用户wan1654pub,密码xxxxxxxx,

解压密码zzzzzzzz,软件要漂亮才好卖啊,尽快吧,时间不等人啊

 

2005-03-22 09:27:42

老兄,你隔了这么久才给我资料,现在要我快,你也得给我点时间吧。大哥,我这里的速度都够快的了,

 

 

2005-03-22 09:28:02

资料基本上都在你那边拖时间啊。

 

2005-03-22 09:28:29

那个弹出窗口已经改掉了,要不要先发给你,还是改好主界面再说?

 

 

2005-03-22 09:33:54

我先把改好的发给你吧,我看了下主办界面,这些图片还真得让你们给我。你们找个懂图片的人把主界面里的图片都先做好发给我。如右边的一个个大图标,公告信息这些图片,还有一些背景图片,你切割开来给我。

 

……………………

2005-03-22 09:36:24

早点把图片给我吧,到时我给你们把图片换到界面上去。

 

 

2005-03-22 14:37:20 三秀

你最好发完整数据库文件我,覆盖,方便些,

 

2005-03-22 14:20:29 三秀

你以后不要用sql脚本了,就整个数据库文件覆盖不是很方便吗,图片尺寸尽快,多多辛苦拉

 

2005-03-22 14:13:11 三秀

呵呵,辛苦辛苦,现在钱不好赚啊,这样,你把每个图片的详细尺寸写好发给我马上叫人处理一下

 

2005-03-22 16:55:31

右边的大图标是32*32,jpeg格式。

2005-03-22 16:55:42

背景图片大小随便。 

 

2005-03-22 16:56:30

至于其它的小图标的图片要看你的整体设计的,要结合你那主界面的大小的。一般是16*16   

 

2005-03-22 16:58:22

图片文字“公告信息”这些有字的图片你要结合整个网页大小,具体大小我说不上来了,你可以先做一个,倒时不满意,你可以把图片换了的。覆盖图片就可以了。

 

2005-03-22 16:59:49

至于数据库,现在开始只能用脚本了啊,我这里库都有测试数据的,你不是要空库吗,你不可能每更新一次要我一个个库给你清空再发过来吧。那不是更麻烦,而且到时你有正式数据了,也只能更新库脚本,这样数据才不会丢失。

 

2005-03-22 17:00:24

你用脚本也就运行一下,不麻烦的啦。   

 

2005-03-22 17:01:00

图片我没有办法给出所有的图片的尺寸,只能给出上面部分的了

 

 

2005-03-22 17:01:43

反正按照你的界面,在1024下分隔成一块块就是了,到时我想办法把它们套上去。

 

 

2005-03-22 22:35:00 三秀

关于花生壳绑定的事情你会吗?我这里绑定不上啊,你能解决吗

 

2005-03-22 22:35:21 三秀

www.okay.net

 

2005-03-22 22:49:52 三秀

这个事情比较麻烦,你也帮忙看看吧

 

2005-03-23 14:30:04 三秀

图片我叫人在做,最多两天出来,对了,你下次发文件的时候给发完整一点的文件,包括1)程序安装文件,2)程序本地运行文件夹,3)sql脚本,4)数据库文件,因为现在我都搞不清什么和什么配套了,这样清楚一些,你上次发给我的本地运行文件夹是老的,不对,下次改好图片后,按这四个文件发给我吧,

2005-03-23 14:30:28 三秀

还有你也看看绑定的事情,能帮忙最好

 

2005-03-24 12:46:18 三秀

所有图片已经发到邮箱www.126.com,wan1654pub,xxxxxxxx,解压jjjjjjjj

 

2005-03-24 12:46:50 三秀

查收后改吧,有问题随时沟通

 

2005-03-31 14:41:14 三秀

这个绑定ip达到在任何局域网都可以建立服务器使用软件的事情,你最好想办法解决掉,没办法了,现在我这里搞不定这个事情,绑定不稳定,也太麻烦,你最好找人或者别的方法解决,费用我会追加的,绑定不行,这个软件意义就不大了,明白吗?尽力想办法把

 

2005-03-31 15:10:07

这个我会想办法的。   

 

2005-03-31 16:51:49 三秀

好的

 

2005-03-31 16:52:46 三秀

务求配置简单,稳定

 

2005-04-05 10:52:37

关于域名绑定问题解决方案:

>            http://www.oray.net/在这里下载2.1客户端,安装后用户名为DotNetInChina,密码为DotNetInChina。拨号后上网使用这个账号登录到服务器上就可以。我现在申请的免费的域名是:http://summerboy.oicp.net,连接到服务器后,如果你在本机上使用crm虚拟目录,即可以使用http://summerboy.oicp.net/crm/Login.aspx登录到客户关系管理器系统了。

 

 

2005-04-05 10:52:44

关于速度方面,为了测试这个东东,我还特意买了个cdma手机上网测试,它的网速比普通电话线上网56k要快一些,在200k/s左右。比adsl上网又要慢多了。在这种情况下,我测试的速度还可以,至于稳定性是一个小时掉过一次服务器(与花生壳服务器连接中断),主要是我打开其它网站太多,占用带宽太多的缘故把它给挤掉了。我想如果是服务器的话就只有别人连接到这台电脑上来,而且adsl带宽要比手机上网在大多了,应该问题不大,这点我也问

 

2005-04-05 10:52:56

当然其它同行也反映最好弄个收费的域名,收费也不算高,这样服务能够得到保证。(这个如果你们觉得麻烦,我可以帮忙申请收费的域名)。 当然用户名你们可以重新申请过,也可以使用我申请的用户名,在域名管理里可以申请新的域名。

>    如果不用花生壳绑定,用其它的话,adsl上网恐怕不太现实,费用也高。还有一个服务商http://3322.org/,你也可以看看。

 

 

2005-04-05 10:53:02

有什么问题可以及时和我联系,********.

 

 

2005-04-05 10:53:48

不好意思,这几天发给你的邮件好像都被退回来了。你的邮箱是不是已经满了?

 

 

2005-04-05 10:55:00

在吗?现在系统绑定了吗?什么时候能安排见面,我好把系统代码交给你。还有就是下个系统现在进度安排确定下来了吗?

 

 

2005-04-05 10:58:31 三秀

好的,我近期正好在外面,我会尽快看的,邮箱应该不会满的,1.5g

 

2005-04-05 10:56:33

下个系统还需要做吗?如果需要你可以提供一些资料,我好先安排起来,这样可以加快系统开发进度!你看如何?

 

 

2005-04-05 11:02:28 三秀

有个人推荐我什么www.88ip.cn,不过要600元一年绑定

 

2005-04-05 11:03:20 三秀

现在在外面一直,空下来我就整理一下需求给你

 

2005-04-05 11:04:16

好的。

 

 

2005-04-05 11:04:38

www.88ip.cn这个我去看看。

 

 

2005-04-05 16:40:49 三秀

我的想法是绑定的东西要稳定价格便宜

2005-04-05 16:41:11 三秀

配置方便,你比较一下看看吧

 

2005-04-07 14:15:05

供应商    地址       域名收费       支持免费域名      

花生壳    http://www.oray.net/      158/年(注册时长4-5年时为100/年)    是,是二级域名   

88ip http://www.88ip.cn/      180-220/   

希网网络       http://3322.org/      200/年,顶级域名    是,是二级域名   

时代互联       http://www.bytescn.com/cyberip/?idUserV=31906      380/       否   

煊泽沸袢翊 <http://www.sharella.com/>    http://www.dnxp.com/   500/       是   

 

 

 

2005-04-07 14:27:45

关于域名绑定供应商,我在网上查一下,列了个清单给你,发到你邮箱里了,附件中为动态域名供应商列表及其提供的域名服务价格表,价格均从网站上查到。尽供参考。这个月末可能我又要出差去了,见面的事麻烦抓紧安排一下。

 

 

2005-04-09 09:09:39 三秀

这几个当中究竟那个比较好,配置比较方便,同时又稳定呢?

 

2005-04-09 09:12:26 三秀

下面两个单子都是bs结构的,都需要绑定啊,

 

2005-04-09 09:14:12 三秀

你最近有空的话,最好测试一下局域网绑定一事,这很重要

 

2005-04-09 09:12:06 三秀

我也很着急想与你见面,把这个事情尽快解决,可是绑定老是出问题,不解决这个事情下一步都没办法做啊

 

2005-04-10 19:57:56

你好,目前还是推荐使用花生壳服务,我比较了一下,还是它比较稳定,而且口碑更好些。

 

 

2005-04-10 19:59:18

如果在安装配置上面有问题,你在你的服务器上面安装个调制解调器,和电话线相连,再安装个pcanywhere。然后再告诉我一下,配置一下我就可以连到你的电脑上直接控制它了。

 

 

2005-04-10 19:59:43

有问题直接打电话给我,********

 

 

 

 

2005-04-10 19:59:56

(2005-04-05 10:52:37)   我

关于域名绑定问题解决方案:

>            http://www.oray.net/在这里下载2.1客户端,安装后用户名为DotNetInChina,密码为DotNetInChina。拨号后上网使用这个账号登录到服务器上就可以。我现在申请的免费的域名是:http://summerboy.oicp.net,连接到服务器后,如果你在本机上使用crm虚拟目录,即可以使用http://summerboy.oicp.net/crm/Login.aspx登录到客户关系管理器系统了。  

 

 

2005-04-10 20:00:00

(2005-04-05 10:52:44)   我

关于速度方面,为了测试这个东东,我还特意买了个cdma手机上网测试,它的网速比普通电话线上网56k要快一些,在200k/s左右。比adsl上网又要慢多了。在这种情况下,我测试的速度还可以,至于稳定性是一个小时掉过一次服务器(与花生壳服务器连接中断),主要是我打开其它网站太多,占用带宽太多的缘故把它给挤掉了。我想如果是服务器的话就只有别人连接到这台电脑上来,而且adsl带宽要比手机

2005-04-10 20:00:10

(2005-04-05 10:52:56)   我

当然其它同行也反映最好弄个收费的域名,收费也不算高,这样服务能够得到保证。(这个如果你们觉得麻烦,我可以帮忙申请收费的域名)。 当然用户名你们可以重新申请过,也可以使用我申请的用户名,在域名管理里可以申请新的域名。

>    如果不用花生壳绑定,用其它的话,adsl上网恐怕不太现实,费用也高。

  

 

 

2005-04-15 10:07:08

在吗?

 

 

2005-04-15 10:07:17

事情进展怎么样了?

 

 

2005-04-16 15:24:37 三秀

局域网的事情不能搞定的话这个软件的意义就不大了啊,你最好是做个演示文件给我,如果我可以简单配置电脑就能绑定的话,这个事情就可以解决了

 

2005-04-16 15:24:59 三秀

比如花生壳,88ip什么的,做个演示我看看

 

2005-04-16 15:27:38 三秀

总之一句话,这个软件不能上网的话就等于没有做一样,客户要的就是能上网的软件,我现在都很急,不过没办法,我还有很多生意要忙,客户那边只能和他拖一下了,除非解决绑定的事,否则,客户不会满意的,反正软件我已经给客户看了,我和客户说绑定的事情正在做最后的测试工作,你我都尽力吧

 

………………

2005-05-04 20:09:09

adsl上网必须是这么种方式,这台电脑直接就是adsl上网的,并不是adslhub,其后你的电脑接hub的。

 

 

2005-05-04 20:09:24

后者的话是没有办法得到外网ip的。

 

 

2005-05-04 20:13:23 三秀

但是客户这里就是这种情况阿

 

2005-05-04 20:10:40

这个可能要打一下电话问一下动态域名服务提供商了,看一下这种情况他们是怎么解决的。应该他们碰到过这种情况。

 

……………………

 

抓紧弄的

 

2005-05-11 09:04:06 三秀

有问题我再电话联络你

2005-05-11 09:04:11 三秀

88

 

2005-05-11 09:00:39

[bye]

 

 

2005-05-11 09:04:52 三秀

希望合作顺利!辛苦拉

 

2005-05-11 09:02:46

不用客气,多给点奖金就行啦![:D][:$]

 

 

2005-05-11 09:07:16 三秀

呵呵,如果可以解决这个事情的话,以后我不会亏待你的,放心好了,好,就这样把

 

2005-05-17 09:47:24 三秀

最近我在测试绑定的事,我咨询了88ip的人,这个事情看来是可以克服的,我这几天好好测试一下绑定,你最近把软件也测试一下,然后弄好后,发一份不要安装程序的文件来,我直接象网站一样绑定试试看

 

2005-05-17 09:48:40 三秀

费用的事情我不会让你难做的,这个礼拜绑定一旦成功,我就马上发款过来

 

2005-05-17 09:52:20

好的。没有问题的。

 

……………………

2005-05-23 10:49:03 三秀

我记得我的系统说明里应该有的,这样,你看能不能解决,能,我再给你加费用如何?

 

2005-05-23 10:49:29 三秀

[:D]客户满意,什么事情都好办了

 

2005-05-23 10:45:50

而且如果要收发的邮件的,你企业要有自己的收到邮件系统的。我做的只是一个工具,收发服务的smtp还是要单独弄的。

 

要做也是可以的,不过一两天也做不好啊。

 

 

2005-05-23 10:50:27 三秀

没关系阿,客户要6月7号回家,你还有时间阿

 

2005-05-23 10:46:40

当然使用外面很多提供的邮箱也可以收发的,不过别人的系统有限制的,有些会收不到或者发不出去的情况。 

 

…………………………

2005-06-09 11:05:45

而且出什么错误?你最好把错误图片截下来啊,不然我也没有办法知道你那里到底是怎么回事?

 

 

2005-06-09 11:05:51

我这里一台电脑使用35个不同账户登录,另一台电脑也这样的。速度都可以的啊。你是不是服务器上还装了别的什么东西?

 

 

2005-06-09 11:10:27 三秀

我测试了一小时就大量问题出现,我想我要写个方案出来,大家好好解决这个困境

 

2005-06-09 11:06:54

大量问题是什么问题,你没有记录下来?

 

2005-06-09 11:11:53 三秀

没有啊,那时侯时间紧,我来不及多看,只能给客户先看啊

 

2005-06-09 11:12:09 三秀

客户经常外出的

 

2005-06-09 11:08:41

那他没有叫个人负责一下其它事?

 

 

2005-06-09 11:16:44 三秀

我这几天工作很忙,过两天我写个方案出来,好好解决这个事情,比如是否可以考虑你去找人一起把这个事情做好,比如改变软件架构来更好避免问题,如企能的架构,我写好了你看看,我们在定,这个事情我不想放弃,我觉得你的整体效果可以,但是在软件的细节方面不足,一旦细节的做好,这个事情就可以解决,

 

2005-06-09 11:17:22 三秀

我对这种软件看好的

 

2005-06-09 11:13:34

那你写吧,不过也不要让我太为难了。

 

我现在大半年时间都花在这里了。我也不想放弃。

 

2005-06-09 11:18:10 三秀

我也是

 

2005-06-09 11:14:28

我希望你也不要让我失望,而且现在功能也都增加了这么多。   

 

2005-06-09 11:14:40

邮件这块最难做的了。

2005-06-09 11:15:03

我这里测试都成功的。怎么到了你那连最基本的图片都显示不出来?  

 

2005-06-09 11:20:29 三秀

我想要的是稳定可靠的东西给客户,我会抓紧的,我知道你的难处和辛苦,图片是小事情,费用上方案定下来可以先付你一部分

 

2005-06-09 11:20:49 三秀

我先下了有事,晚点找你

 

2005-06-09 11:16:42

好的

 

 

2005-06-09 11:09:05 三秀

测试的时候难道你没有过问题出现?不可能把

 

2005-06-09 11:11:53 三秀

没有啊,那时侯时间紧,我来不及多看,只能给客户先看啊

 

 

2005-06-09 11:12:09 三秀

客户经常外出的

 

2005-06-20 16:07:17 三秀

我们决定下来,还是按企能软件的哪个在线演示版本来做这个项目,否则很难保证客户满意,要求只有一个,原样照抄。

 

2005-06-20 16:18:02 三秀

老的效果实在不能让客户满意的,你看一下把

 

2005-06-20 16:24:36 三秀

http://wisecrm.vicp..net:8080/login.jsp

 

2005-06-20 16:24:44 三秀

test,test

 

2005-06-20 16:27:59 三秀

有什么想法大家一起沟通一下

 

2005-06-21 09:39:16

给的网页打不开,找不到服务器。

 

方案出来了吗?定下来了没?

 

 

2005-06-21 16:00:06 三秀

方案就是照着企能的软件做

 

2005-06-21 16:00:53 三秀

你自己上企能网站看把,可以登陆的,你把拦截关闭

 

2005-06-21 16:06:36

找不到网站啊。   

 

2005-06-21 16:12:23 三秀

http://www.wisenter.com/index.htm

2005-06-21 16:12:32 三秀

我这里没问题啊

2005-06-21 16:16:33 三秀

方案就是这个, 别的我也不提了

 

2005-06-21 16:16:46 三秀

你有困难吗

 

2005-06-21 16:12:25

怎么做,怎么加?怎么改?难道要重做? 

 

2005-06-21 16:12:37

改哪部分?   

2005-06-21 16:18:10 三秀

没办法的,客户不认可,现在开发的也不好用啊,我是真的没办法拉

 

2005-06-21 16:18:20 三秀

我这里不慢啊

 

2005-06-21 16:14:01

我打开了这么久都没有打开。

 

 

2005-06-21 16:18:54 三秀

你宽带有问题把,我一直好的

………………

 

2005-06-21 16:19:31

大哥,我现在根本没有办法叫别人开工啊,在原来的基础上修修补补或许可能,可能这样白做了一个项目,硬件软件都花了这么多时间,我这里花了多少成本下去。你现在叫我又做一个新的,我们几个人的利益谁来保证?你这话说得太让我们失望了,软件哪有那么好做的啊。你当初一开始叫我们一个星期赶出来,到现在都半年了。你为我们考虑过没?

 

 

2005-06-21 16:26:27 三秀

我也是没办法,现在出来的效果实在不如人意啊

 

2005-06-21 16:22:01

客户不认可,那它不认可的东西是什么?

可以改的嘛,我们一分钱都没拿到,就否定了整个系统要重做,你也太不尊重我们的劳动成果了。

 

 

2005-06-21 16:22:40

何况当初整个系统也参照了企能的做,大都功能都是一样的啊。

 

 

2005-06-21 16:26:38

我们花了这么多时间下去,到头来竟是这样的结果?

 

 

 

2005-06-21 16:31:54 三秀

我说过,稳定性,死机,好多问题存在,我不是刁难你啊

 

2005-06-21 16:34:48 三秀

这种事我也不想,你站在我的角度看,不能用的东西我能付钱吗

 

2005-06-21 16:30:15

那我们这里都没有啊。你服务器肯定要配好一些的啊。稳定性,哪个东西一做出来就士全十美?哪个软件不是一边用一边改,一边优化的?

 

我做了这么多软件,从没像你这样要求的。我们一个星期也可以赶出一个软件让用户先用,然后功能一块块完善,不都这样的。你问问别人是怎么做软件的? 

 

2005-06-21 16:30:43

你用都不用,碰到一两个小问题都什么都觉得不行了,哪有你这样的。 

 

2005-06-21 16:37:29 三秀

我用了,不只是我一个人用,确实有很多不稳定的情况存在,我不知道是我的要求高,还是什么,但是现在的情况,我实在没法说动客户

 

2005-06-21 16:35:39

算了,我等了你半年了,一直这样拖拖拉拉,算是看透了,太让我失望了。

 

要不你先付最初谈好的一半钱,硬件方面花的时间及奖金都不用去提了。然后我们再开工在现有系统的基础上修改往企能管理软件方面靠拢,你那边要用起来啊。碰到问题反馈给我们啊。这样系统才能一直完善起来,微软不也都这样。

 

你不用起来,不经过实际的考验,你再怎么测试也都只能停留在软件测试阶段。永远都经不起风吹雨打。不是你的要求高,而是你的思路完全错了。我们做软件的要求只会比你更高,我们对自己的产品负责,但是你都不投入使用,有些问题你是永远测试不出来的。

 

2005-06-21 16:42:07 三秀

上次让你们按九天的做是个错误,那是cs的,现在让你照企能的bs做,如果可以实现他们的效果,签协议都可以,

 

2005-06-21 16:37:30

如果客户真要这软件,当然会先用起来啊,有问题就改啊。

 

难不成有人做错了一件事,你就要一棒子打死他不成?只有在错误中改正啊。

 

软件不也一样?

 

 

2005-06-21 16:37:51

但是功能是一样的啊。

 

 

2005-06-21 16:42:55 三秀

上次有我的责任,我希望我们互相谅解把事情做好

 

2005-06-21 16:38:26

上次让你们按九天的做是个错误,就算真的是个错误,那也是你叫我们按那个去做的,责任也不在我们身上。

 

 

2005-06-21 16:38:51

我们只是干活的机器,

 

 

2005-06-21 16:39:10

郁闷,

 

 

2005-06-21 16:44:00 三秀

对,我是有错

 

2005-06-21 16:44:26 三秀

做事难免有问题,大家讲开了就好了

 

2005-06-21 16:40:51

何况就算是错的,也不会影响软件功能啊,你按企能的或者按九天的做,无外是功能上有些差别而已。其它还能影响什么?

 

 

2005-06-21 17:25:26 三秀

我是希望你们可以找到这方面的高手解决稳定性,和多用户使用的问题

 

2005-06-21 17:25:57 三秀

尤其是多用户,使用下来的情况真的不是很好

 

2005-06-21 17:26:16 三秀

你们考虑一下

 

2005-06-22 15:51:15

统计分析图方面我们找到了更好的解决办法。

稳定性的话我们测出来都没有问题的。多用户使用也一样的。当然是100左右,上千的话是没有测的。我们是使用微软专业测试软件,它可以模拟多人一起访问这个软件的。问题没有的。你经常死机的原因肯定是内存不够大,服务器的,物理内存最好在512以上,然后硬盘要大点,虚拟内存是物理内存的2倍以上。

 

 

 

2005-06-22 15:56:45

如果发生断线的问题,你们是经过域名转向的,即通过第三方服务器转到你服务器上的,如果它那边的网络不好,也是影响到你没有办法通过域名使用本软件的。

 

软件出现问题的原因很多种,配置不好也会出现问题。我这里都没有出现过你说的那种问题。而且我一再强调,如果出现问题,你立即把屏幕截下来,即便是在客户面前也没有关系的,这是一个对待软件错误的态度问题。这样做并不会影响在客户面前的形象之类,反而会让他觉得你够负责。错误屏幕截下来后,错误才能证据,我们才能根据你的图片去查原因,不然的话,你一句话,环境配置都不一样,操作方式操作方法都不一样,有千万种的可能,你叫我们如何去改这个错误?

 

2005-06-22 15:59:33

就算我们不够专业,不够认真,那你们那里测试过说一大堆错误,用不了,那我从来没见你给我发一个测试报告单。每次都一两句话应付了事,你叫我们如何继续沟通下去?

 

而且你的一再承诺,到了时间又早就不知到哪里去了?你叫我们如何再信你?

 

 

2005-06-23 07:56:05

我们这里再测试了一下,发现数据量大时,速度与性能是会明显的下降,我们已经找到技术上的原因,而且已经找到了解决方案。我们会尽快优化的。

 

就是你们那需要怎么样的改动,比如美工方案要调整,功能要增加。要怎么改,你都最好要详细列出来。而且最好把钱的事情说明白了。

 

这样大家都好办事?OK?

 

 

2005-06-24 09:16:35 三秀

这两天我又考虑了一下,还是觉得最好是按企能的照着做,因为他是bs版本,而以前的九天是cs版本,同时企能的功能相对简单简洁一些,这样要求只有一个达到企能的功能要求,我只求你能保证软件的稳定性,在多用户和软件功能切换等等时候没有问题,稳定性不能保证我没法向客户说“这是我们的初级产品,以后会改进这种话”,客户是不敢用试验品的,我这样想——你做个方案出来,写一下如何在限定时间范围内,保证软件的稳定可用,把软件做出来,至于你说的款子的事情,不是我不付,是你的软件实在不够成熟,至少是不稳定,这种东西我无法给客户,那又如何付钱?如果不是和客户熟悉,这个单子早没了,我原来是信任你的能力才把这个单子给你做,现在做成这样,还误了时间,当然我们双方都有责任,我的意见是宁可重新做,做好,不要用不稳定的给客户,可以根距你的方案写下付款的方式,我也是想既然已经找你合作就把事情做好,否则我完全可以另外找人,也不用费这么多时间了,我是讲诚信的,东西好我当然付钱,以后当然大家一起发财,对不对,你考虑一下把

2005-06-28 13:39:01

因为他是bs版本,而以前的九天是cs版本,

 

我们只是仿照了它的功能,并不会影响现在软件的稳定性的。我们现在也是bs版本的啊。

 

 

2005-06-28 13:39:31

同时企能的功能相对简单简洁一些-----企能的功能要复杂得多,不是简单简洁。

 

 

2005-06-28 13:42:53

我只求你能保证软件的稳定性,在多用户和软件功能切换等等时候没有问题-----我说过多少遍了,影响稳定性的原因有很多,你说要我保证,我是在我这里调试的时候已经保证了很稳定,我又怎么能保证你那里的环境,如果你用一台配置很差的电脑做为服务器,还有一个是网络不好的情况下,又怎么能用bs软件?问题很多,原因没有真正去查,我怎么保证啊?大哥

 

 

2005-06-28 13:43:45

你做个方案出来,写一下如何在限定时间范围内,保证软件的稳定可用,把软件做出来---我已经在动手改软件了,包括把图表改用新的技术做。

 

 

2005-06-28 13:44:53

你做个方案出来,写一下如何在限定时间范围内,保证软件的稳定可用,把软件做出来---我已经在动手改软件了,包括把图表改用新的技术做。 我们估计在710号之前会拿出一个新的版本的。但是如果你们电脑配置(服务器)不好的话,我也没有办法的了,至少内存要512以上,内存很便宜的。

 

 

2005-06-28 13:48:06

至于你说的款子的事情,不是我不付,是你的软件实在不够成熟,至少是不稳定,这种东西我无法给客户,那又如何付钱?-----大哥,你说这句话能不能负点责任啊,有谁能一次交出成熟稳定的软件产品来的?再说了,协议中钱也不是一次交付的啊,分三次付,本来首付早就应该付的了,你拖了这几久,哪有你这样做生意的?软件有问题我没有说不修正啊。难道因为一些小问题,那些协议都无效了?就改成我们全部做好后你收到客户的钱后再从中拿那么一小块打发我们?

 

2005-06-28 13:49:46

我原来是信任你的能力才把这个单子给你做,现在做成这样,还误了时间,当然我们双方都有责任----什么叫误了时间,我的软件是正月末就交付给你了的。到现在半年了,是谁在拖时间?是我这里做不出来一直拖了你的时间?还是你自己的问题?说话负点责任行不行?

 

 

2005-06-28 13:51:03

不要用不稳定的给客户,可以根距你的方案写下付款的方式,我也是想既然已经找你合作就把事情做好,否则我完全可以另外找人---如何你真的觉得我们做不来,你大可以去找别人好了,我不会怪你的。我们已经被你浪费了大半年,我们宁愿你一句话,你找过别人好了。实在不想这样继续拖下去了。

 

 

2005-06-28 13:57:07

我们的方案是:我们在710号之前交出稳定的新版本(当然服务器配置在中等以上,网络测试时是好的情况下的稳定)。钱的话,必须在710之前先付一半左右,即6000元。(原先是定好11500的,后来加了邮件接收功能、邮件文件夹等一系统邮箱相关功能,我这里要求加2000元,硬件如何设置的,网络配置动态域名这里,我们就不要求加了)。剩余7500要求在客户用上系统之后估计在8月份左右付3000,然后在三个月后,付完全部余款4500。当然系

 

2005-06-28 14:02:25

这是我们讨论后的方案,如果你觉得我们并不是你合格的合伙人,觉得我们做事做不好,那你另找高明吧。我们也拿你没有办法。不过这种情况下,我们半年所付出的劳动成果还是我们自己的。我们的东西不是没有人要的。放心好了。我们也不想这样拖下去了。如果你不愿按我们的方案的话,我看我们就这样好了。我会祝福你找到新的比我们好说话的合作者的,也会祝福你早点发财的。

 

 

2005-06-28 14:04:29

如果你觉得我们的要求不过份的话,那710号之前发短信给我吧,我会把银行帐号告诉你的。软件的话,不管你答不答应我们的要求,我们都会去做优化的。

 

 

2005-06-28 14:04:34

你看着办吧。

 

 

2005-07-06 09:27:38

我这里程序改了一部分,还在进一步优化中。

 

你那里怎么说,有哪部分需要我们改的吗?

 

2005-07-06 09:29:04

或者需要添加哪些功能?

 

 

 

 

 

2005-07-06 09:45:39 三秀

要求仿造企能crm来做,我这里没办法了

 

2005-07-06 10:33:03

真的要求仿造企能crm来做也行,但是要求先付一部分定金吧。不然我们也没有办法。

 

 

 

 

 

 

 

-----就这样,项目就结束了,本来想把全部聊天记录贴出来的,但是太多了,所以选了大概其中的三分之一左右贴出来,如果哪位网友需要全部聊天记录的,可以发信给我,或者留言。我觉得从头至尾还是可以从中学到挺多东西的。自己回顾了一下才知道,我也催了好几次要他付款,结果都被他给蒙过去了。他现在正在软件项目交易网( www.sxsoft.com)上 发布了项目交易信息,寻项目的同伙注意了,千万不要让他给骗了,一定要按步就班来,该付款的时候就要付款。

<?xml:namespace prefix = o ns = "urn:schemas-microsoft-com:office:office" />



其实的不想多说了,大家一起来评论评论吧,多kk我也无所谓啦,我现在很需要各位的意见和支持!!!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summerboy/archive/2005/07/13/192384.html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