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3-Day13

⏰打卡时间:9月12日(周四) 6:00-17:00

训练技巧顺序:
【完全听写法】️【车轮法】️【影子跟读法】

⏱【练习时间】30 mins

句1: But at one time, some businesses refused to employ people who were on a blacklist for belonging to unpopular organizations.

成分划分:But at one time, some businesses主语 refused谓语 to employ people 宾语 who were on a blacklist for belonging to unpopular organizations定语从句.

语法点:动作关系、一般过去时
拓展:
refuse to do sth 意思:拒绝做事
Refuse doing sth 意思:回绝做某事
refuse to do sth 用法不同:作及物动词,也可用作不及物动词。用作及物动词时,后可接名词、代词或动词不定式作宾语,有蚨也可接双宾语,其间接宾语可以转化成介词to的宾语,可用于被动结构。
Refuse doing sth 用法不同:基本意思“拒绝”指由于不情愿或不愿意而对某项要求或事物给予否定的回答或不接受某物或不肯做某事。在口语中,refuse还可以接表示饮食的名词作宾语,意为“吃不来”“喝不来”
语音练习感受:
were on a 连读
at to 弱读


句2: In some cases, colors describe a situation.

成分划分:In some cases, colors主语 describe谓语 a situation宾语
语法点:动作关系 、一般现在时
拓展:
语音练习感受:
describe a 连读

⭐️语法部分自评分:
(满分10)4

⭐️语音部分自评分:
(满分10)4


督导问问:
1. at one time 和 at a time 有什么区别?
at one time 指“一度, 从前”
at a time 指“每次,逐次”

2. 第⼀句话⾥不定式做什么成分?试着分析以下⼏个不定式的成分。
(1)I can’t bear to look back. 作宾语
(2)He asked me to answer the phone. 作宾语
(3)He is the best man to do this job. 作定语
(4)It’s too late to apologize. 作状语


?明日计划

1. 打卡

2. 复盘

【导导摸摸头】

有的人就算走得慢,只要没有丢失目标,也比漫无目的地徘徊的人走得快。

找到正确的方向,剩下的就是每天的努力,也许你觉得180天很长,长到这一刻就腿软想跪,但是其实你们回头看看走过的路,你已经坚持的很棒了,只需要再坚持一下

所以,每天不断的告诉自己,我再坚持明天一天,坚持好每一个明天!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zhangqian27/p/11511499.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