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按上sim卡显示无服务器,无服务是卡的?和手机卡顿并无关联

手机无服务,相信大家都遇到过这种情况,接不了电话打不出电话,无服务真的是很麻烦的事情。甚至有网友认为,手机出现号卡无服务是不是手机卡顿造成的?其实还真不是,手机显示无服务主要有以下几个原因:

8d3b144e3313576d9782434b89aa90a9.png

第一、手机SIM卡和卡槽弹片接触不良,SIM卡无法工作。

解决办法:拆下SIM卡,用橡皮擦清洁一下SIM卡金手指,重新安装。

第二、手机应用于系统不兼容,导致手机关闭信号,处理电路中的调节器;

解决办法:重启手机或是开启飞行模式,让手机电路中的调节器重新启动,待手机信号恢复正常。

第三、手机卡未注册,也会导致SIM卡显示服务费;

解决办法:电话资讯运营商人工客服,问问注册的步骤与方法;

第四、SIM卡偶然出现未能重接搜索网络的提示。

解决办法:可以在设置中找到SIM卡设置,并且进行手动搜索网络。

第五、基站信号覆盖不到你所在的地区,也会导致手机出现无服务;

解决办法:去别的网络覆盖地区,即可解决。

还有诸多原因也会导致手机出现无服务:比如开启了飞行模式、手机欠费、或是手机基带的频段太少,无法连接基站完成信号的发出。

47e1f11da62784a116dce6efa8726179.png

另外,笔者最近还遇到了一个蹊跷的问题。手机进行正常的OTA升级,之后进行重启,手机变成了无服务状态,换到别的手机也是无服务,意味着在升级的过程中把SIM卡“烧了”,之后只能去运营商门店换新卡。

fa6760c49029959dc3df7847cf1ce9b5.png

总言之,没有任何证据表明无服务是手机卡顿造成的,这个说法不成立。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