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杉树信息助力XToolsCRM “SaaS”领域的巨人联盟

    对中国企业用户而言,“SaaS”模式的软件与传统模式的相比,在建设成本、维护成本、应用门槛、应用风险都更低。
XToolsCRM(北京沃力森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作为中国优秀的在线CRM服务提供商,目前已经为上千中国企业提供客户关系管理软件服务,其按月计费模式、Ajax的技术应用和两年多不断的功能升级使XToolsCRM真正成为中国中小企业用得起、容易用的普及化产品。

遭遇发展“瓶颈”
    XToolsCRM多年不懈的努力,让越来越多的中国中小企业用户,在产品易用、安全存储的厂商服务保障上是认可SaaS的模式的,目前越来越多的中小企业管理者了解到在线租用软件的好处,慕名成为XTools的使用者不在少数!
    随着XToolsCRM在国内在线CRM领域获得了越来越多的肯定,也带来了逐年递增的市场需求与机会。但随着市场的深入推进,销售的快速拓展受到了CRM操作的特性的制约:
    由于CRM的系统,在初始使用时,需要进行一定程序设置——安排流程、设置销售人员权限、建立工作表格等等。客户在熟悉这些系统操作时,都需要专门的工程师进行演示讲解,并需要一定的时间对该操作系统的熟悉。在以往,XToolsCRM往往会在签单后派出工程师前去培训,这令企业在人事成本、差旅费用上开支迅猛增长。甚至,在客户订单猛涨时,因无法派出工程师而令签约客户略有微词,影响企业又好又快的发展。
    为了降低企业成本,获得更多的销售机会,XToolsCRM一直在寻找优秀的协同办公软件,来协助客户进行远程协助与程序共享。

携手红杉树信息“深发展”
    红杉树网络会议系统,是由国内“SaaS”专家——红杉树信息提供的租赁式视频会议服务,它是视频、音频、图示和数据一体化的解决方案。
    使用红杉树网络会议系统,XToolsCRM应对越来越多的客户需求显得从容得多。在以往需要将工程师派往不同的公司进行培训,不仅需要一大批优秀工程师,差旅费用也随之增加。如今,工程师只要通过一台可上网的电脑、一副耳机麦克风,就能与异地的多位受训人员进行在线沟通。在红杉树网络会议系统的程序共享中,将自己电脑上的XToolsCRM系统操作程序共享,受训人员就能在自己的电脑上非常直观的掌握操作流程。
    除了对客户进行系统操作的培训,红杉树网络会议系统还大大便利了XToolsCRM的工程师们处理客户的问题。通过远程控制客户的电脑,对其操作流程进行检测并找出错误,为XToolsCRM赢得客户满意度,提升企业形象,促进企业发展。

巨人联盟领军“SaaS”领域
    “SaaS”模式在中国的发展大有可为。
    在计世资讯最新发布的《软件业的下一个十年——中国软件运营服务(SaaS)市场发展趋势研究报告》中可以看到:2006中国SaaS产业的规模为68亿元,2011年将突破400亿,达到406亿元,未来五年的复合增长率达到43%。
    此次,红杉树信息助力XToolsCRM,将为XToolsCRM 在“SaaS”领域发展扫除障碍,为其降低企业生产成本、增加企业收入。而在未来,XToolsCRM也将为它的客户们推荐红杉树网络会议系统,让更多的企业使用这款先进的网络视频会议,互相促进谋求共同发展。

    红杉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国内最具规模的“SaaS”服务平台运营商,为客户提供网络会议、网络培训、虚拟呼叫中心、客户关系管理CRM等多元化营销服务http://www.infowarelab.com。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hongshanshu/archive/2007/12/05/983877.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