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AudioKit 的下载和使用

        AudioKit 是 一个对音频进行处理的开源库,下载地址 是 http://audiokit.io/downloads/ ,另外 githhub搜索 AudioKit可以找到源代码,欣赏别人优美的代码才是我们该做的事情。

      1.  编译出 AudioKit.Framework ,  在 下载的 AudioKit-4.1 文件夹下(当前下载的版本,估计以后的也差不多),Frameworks文件夹下,运行build_frameworks.sh文件,会编译出3个类型的framework文件

     2. 使用方法,将适合的framework直接拖进项目即可

     3. 修改 Xcode 项目下的

   

            选项添加  -lstdc++

     4. 如果你的项目是 OC项目,还要设置 调用Swift库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RoysPhoneBlog/p/8503010.html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Unity UnityWebSocket插件是一款用于在Unity项目中实现WebSocket通信的插件。WebSocket是一种新的网络通信协议,它建立在HTTP协议之上,可以提供全双工通信,使得客户端和服务器可以通过一次HTTP握手建立持久的连接,实现实时的双向通信。 Unity UnityWebSocket插件可以方便地在Unity中使用WebSocket协议进行网络通信。它提供了简洁易用的API接口,开发者可以轻松地实现连接、发送和接收消息等操作。通过该插件,我们可以构建实时的游戏功能,例如聊天系统、多人游戏和实时更新等。 使用Unity UnityWebSocket插件,开发者可以通过几行代码实现WebSocket的连接和消息处理。首先需要创建WebSocket连接,通过指定服务器地址和端口号等参数进行连接。连接建立后,可以通过发送消息来与服务器进行通信,并通过接收消息事件来处理服务器返回的数据。 Unity UnityWebSocket插件还提供了一些高级功能,例如心跳机制和断线重连。心跳机制可以保持连接的稳定性,防止连接断开。断线重连功能可以在网络连接断开后自动重新连接服务器,确保通信的连续性。 总之,Unity UnityWebSocket插件是一款强大的工具,可以帮助开发者在Unity中实现WebSocket通信。它提供了简单易用的接口,并支持一些高级功能,使得开发者可以轻松地构建实时的游戏功能。该插件的使用可以提高开发效率,为游戏开发带来更多可能性。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