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移动硬盘文件夹加密的方法

移动硬盘目前是我们目前比较常用的以存储设备,但是移动硬盘里的文件的安全性不容忽视,一旦文件泄密,会对我们的工作和生活造成一些不必要的麻烦,那就要对移动硬盘加密。移动硬盘上的文件夹加密有哪些方法呢?

1.用你的WinRAR加密吧,压缩并加密的方法,里面有这项功能,其他的加密软件都缺乏长久的技术支持,建议用WinRAR。

2.将文件设置为绝对隐藏,以防止别人误删,(别人即使查看所有文件也是看不到的)

在开始---运行 键入cmd,进入命令行:敲下面命令

attrib +a +r +s +h f:\foder.rar

(假如f是你的移动硬盘,foder.rar是你经过加密好的压缩包)

取消隐藏就是attrib -a -r -s -h f:\foder.rar

3.用移动硬盘加密软件来给移动硬盘加密

目前使用最多的移动硬盘加密软件u盘超级加密3000

U盘超级加密 3000是专业的U盘加密软件和移动硬盘加密软件。 可以几秒内加密U盘和加密移动硬盘里面的全部文件和文件夹或者是你指定的需要加密的文件和需要加密的文件夹。解密时也可以解密全部加密的文件和加密的文件夹或只解密你需要使用的加密文件和加密文件夹。

以上几种都是目前移动硬盘加密比较常用的几种方法,您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需要选择适合自己的移动硬盘加密方法。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IThouse/archive/2012/07/25/2608775.html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