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出路_大二的学生自学Java有出路吗?

你好,看了你的描述,你是非计算机专业,这个其实和你学习java是没有影响的,我自己也是非计算机专业的,一样的从事JAVA工作。

而且IT行业很多的人都不一定是本专业的,还拥有一本学历,很多的大专的都从事,所以这一块你不要担心

还有你是自学,大二就开始了。你有足够的空间去学习的,但是你学习需要花心思还有时间,比较你也没有基础,没有学习方法,java本身也不是说简单的看看视频,看看书就能行的

你需要有一个学习路线,跟着路线去学习

首先以肯定的语气说明一下自学Java,多久可以找到工作:

按照目前Java的体系来说,Java的几个重点在于Javase、数据库、Spring全家桶系列的框架。而其他的在Java体系之内,会基础的操作就可以,不用特别深入。

每天6-7个“高效率”学习时间,常理来说6个月可以学完全部内容,而且还加上大量的代码练习,差不多就可以去找工作了。

以上是以绝对的口气说明学多久可以找工作,是属于特定条件必须满足,比如“高效率”学习6-7个小时是很多人做不到的。所以就会发现有的人一天学10多个小时,其实很多时间都是没有效率的,慢慢熬过来的。程序媛:Java教程到处都是,零基础究竟怎样能学好Java?​zhuanlan.zhihu.com5845150b98c41212d8929f206c4f9f82.png

根据我过来人的经验来看,想要学好Java技术,很多地方都是需要注意的,下面我就详细的给你说一下:

1.想要学好Java,无论你是自学还是想要参加培训,你都需要一个系统的学习路线,一个学习路线的重要性在于你知道学习Java技术需要掌握的技术知识点有哪些,有时间的时候你也可以去各大招聘平台看下他们的招聘需求,这里给你分享一个Java的系统学习路线希望可以帮助你。

2,有了详细的学习路线之后,你要还要有一个学习规划,根据自己本身的时间,基础,制定适合自己的学习计划。企业岗位需要我们掌握的技术知识点有哪些。在什么阶段自己应该达到什么样的技术水平。

3,很多初学者一开始的时候都喜欢看书,我自己的建议,Java是一门编程语言,更多的是需要我们看视频教程,多练习,多写。书本上的东西是一个理论,看明白了实际操作不一定会,在准备学习Java技术之前,一定要提前找好相关的一套视频教程,如果缺乏基础的视频教程,你可以给我发送私信,我这里有一套基础的完整视频教程,可以免费分享给你。

4.按时反馈自己的学习成果。有时候学习了后面忘记了前面。需要温故而知新,有问题先试着自己解决,不行再请教别人。

5.坚持写技术博客,前期可以写读书笔记,后期再慢慢增加技术性知识。

——————————————————————————————

对于学习编程有很多疑惑,没有思路,不知道如何有效率的学习,做了很多年开发,对于学习方式,如何提高自己的技术有一定的经验,术业有专攻,多跟有经验的人交流学习,对这个行业信息了解的多,职业发展的空间就越大

欢迎来到我的专栏哦java哪些事​zhuanlan.zhihu.com57c7aeeeaaa767715eb4e6104e6343bd.png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