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5 ichartjs,ichartjs(html5图表控件)

ichartjs是一款用纯javascript编写的html5图表控件,为你提供了简单、直观、可交互的体验级图表组件,支持饼图、环形图、折线图、面积图、柱形图、条形图等html5应用图型,帮你轻松完成html5应用开发。

ichartjs主要特性

1、快速构建ichartjs是利用HTML5canvas完成图形绘制工作的,所以它的主要工作从服务器移到用户的浏览器中。在减少了服务器的资源的同时,在浏览器中也有较高的执行效率。你只需要在你的页面引入ichartjs的js文件就完成了搭建环境。

2、轻量级整个ichartjs压缩文件只有90k。如果你只需要单一的图形功能,你也可以只加载你所需要的js文件。那样代码量会更少。ichartjs不依赖任何其他库。只和浏览器相关。这样给你带来的是一个完全独立的轻量级js组件。

3、跨平台ichartjs利用HTML5canvas完成图形绘制工作,这样它有能力在现代的主流浏览器中运用自如。无论你是windows派、Mac粉、还是pad族,ichartjs都能在不改动任何代码的前提下提供统一的视图。

ichartjs图表展示

1、Hello World

用我们的方式展示了我们熟悉的Hello World。

516078b4d0fba151e801b2f1bee101b7.png

2、2D饼状图

该示例展示了2012年2月份市场浏览器占有的情况。

4577a5e81a92f866379f0edc63f08d59.png

3、2D柱形图

该示例构造了一个Highcharts风格的图表。

25eaf8c2996fe0d36d95c078799dc08d.png

4、2D环形图

该示例展示了一个合格的工程师需要掌握的技能情况。

312bc88ffa2dd885acf29bb4aff174b9.png

5、3D饼状图

该示例以饼状图2D模式展示了2012年7月份中国浏览器市场占有率Top6。

e93fbac7dfa1ac193109f3f78cd78198.png

6、3D蔟状柱形图

该示例以柱形图3D模式展示了2012年2月份市场浏览器占有的情况。

835b4bf29c44e83a061a4a201c6dbb6d.png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HTML5 大数据 UI 是指使用 HTML5 技术来展示和处理大数据的用户界面。HTML5 是一种标准化的互联网技术,可以用于构建现代化的网页和应用程序。在大数据领域,HTML5 提供了一些强大的功能和特性,使得开发人员能够更有效地展示、操作和分析大规模数据集。 首先,HTML5 提供了各种绘图和图表功能,使得在用户界面中展示大量数据变得轻而易举。开发人员可以使用 canvas 元素绘制复杂的图形,或者使用 SVG 元素创建可缩放的矢量图表。这些功能使得用户能够以直观和交互式的方式浏览大规模数据。 其次,HTML5 还提供了强大的数据可视化工具和库,例如 D3.js 和 Chart.js。这些工具和库可以帮助开发人员轻松地创建各种类型的图表和可视化效果,如折线图、柱状图、饼图等。这些图表可以以动画的形式展示数据的变化趋势,使用户更容易理解和分析数据。 此外,HTML5 还支持对大数据集的高效处理和筛选。通过使用 HTML5 中的表格、列表和过滤器功能,用户可以轻松地浏览和搜索大规模数据集。这些功能使得用户能够快速找到所需的数据,并进行进一步的分析和比较。 总之,HTML5 大数据 UI 提供了强大的数据展示和处理能力,使用户能够更好地理解和分析大规模数据。开发人员可以利用 HTML5 技术来构建直观且交互式的用户界面,帮助用户更好地探索和利用大数据。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