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中的html管理器停用,任务管理器已被系统管理员停用该怎么办

任务管理器已被系统管理员停用该怎么办

任务管理器已被系统管理员停用

问:我用的Windows XP专业版,可能是因为错误地使用了优化软件,或者感染了病毒,现在不能打开任务管理器了,提示“任务管理器已被系统管理员停用”,请问如何解决呢?

答:这种问题可以使用“组策略”来恢复:点击“开始菜单”→“运行”,输入“gpedit.msc”并确定,再依次点击“用户配置”→“管理模板”→“系统”→“Ctrl+Alt+Del选项”→“删除‘任务管理器’”,设置为“未配置”即可。如果已经是“未配置”状态的话,则先设置为“已启用”,然后确定,再次设置为“未配置”。

隐藏Win7系统托盘区图标

Win7的小箭头任务栏是很出色的一项变革。有些程序不一定非要放在外面,可以隐藏起来。那么大家都是怎样操作的呢?有两种方法,一种是在任务栏小箭头那里上右键打开自定义通知图标修改,还有一种更方便的方法,直接拖动不需要显示在外面的图标放到小箭头里面,很方便吧,赶紧动手试试(如图)!

电脑加了根内存却进不了系统

1*年的机子,一条DDR2 800 2G 内存,上个月想装Win7,于是又加了根DDR2 800 2G的条子。直接插上即用,一切正常。昨天突然出现问题,开机进Win7 系统,当Windows 图标出现时读不过去,自动重启,反复如此。试单根内存,以前老内存一切正常,能进系统,操作也正常。新买的内存仍是上述问题,Windows图标出现时过不去,自动重启。内存插槽都试过,排除插槽问题。

只有新内存装上去才有问题,怀疑新内存和老主板的兼容性不好,最后发现新内存的时序不一样,在BIOS 里将内存时序统一设定后,稳定解决。

举一反三:新加内存如果和老内存颗粒不同,也会造成各种故障,加电压是比较有效的解决方法。动手能力强一点的还可以给内存刷SPD。

系统没有声音 提示没有活动混音器设备可用

系统没有声音,点击音量图标提示:没有活动混音器设备可用,要安装混音器设备,请转到“控制面板”,单击“打印机和其他硬件”,然后单击添加硬件,如何处理?之前使用中正常,在查杀病毒之后出现,核实没有音量图标,没有小喇叭图标,由于系统服务问题导致,出现此类问题。

解决方法:

1.在桌面右键点击‘我的电脑’选择‘管理’

2.在弹出窗口左边选择‘服务和应用程序’――〉‘服务’

3.然后在窗口的右边找一个名称为‘Windows Audio’的选项。右键点击他,选择‘启动’即可。

重装系统无法上网咋办?

问:前几天玩WOW之后,系统出错了。后面高手说让我重装系统,我拿了那个“纯净”版的系统来安装,结果装完后,电脑网都上不了了,本地连接都没有,请问是不是我网卡坏了啊?

答:没有本地连接不代表网卡坏了,只是没有安装网卡驱动而已。笔记本带有驱动光盘不?或者硬盘上有驱动的备份吗?如果没有备份,那么建议你上驱动之家下载一个叫做驱动精灵的`软件,记得要下载带网卡驱动的版本哦。下载之后,就能先帮你安装上网卡驱动(一般是有线网卡),之后就能上网了。上网之后,可以再用驱动精灵安装笔记本其他硬件的驱动程序。

电脑超频后无法进入系统

把显存拉到1250跑3D11,之前1100的时候毫无压力。但是测试的时候蓝屏了,重启后无法进入系统,检测画面过后直接黑屏,只有一个光标在第二行也不第三行一直不停的闪,死机倒是没有,按ctrl+alt+可以重启。恢复BIOS试了,效果还是一样,更杯具的是,连U盘也不认了,我设置的启动顺序是先Floppy再硬盘,我的系统就是用U盘装的,因为我没安光驱,但是现在BIOS里根本看不到U盘,也不认,灯倒是能亮。

超频显卡导致电脑无法启动,感觉是显存频率设定过高,导致主板上诸如电容之类的元件,还没完全回到默认状态。最后将主机彻底断电,等了10来分钟后重新开机,终于点亮了。

【任务管理器已被系统管理员停用该怎么办】相关文章: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