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GitHub来托管Larval框架

每个新框架都有自己的安装方法laravel 的安装方法有一下几种:

(一)   通过下载 Laravel 包安装
(1) 安装Composer 
(2) 下载最新Larvel框架  https://github.com/laravel/laravel/archive/master.zip
(3) 安装git
(4) 把下载下来的Laraval解压到一个文件夹,进入文件夹后使用git 运行: composer install )来安装全部的框架依赖包
  (5) 更新Laravel 框架,使用composer update 就能够更新
 
 (二) 通过ComPoser安装

(1) 安装ComPoser 
(2) 运行命令 : composer create-project laravel/laravel --prefer-dist   

(三)通过 Laravel 安装器安装
(1) 首先,通过 Composer 下载 Laravel 安装器,composer global require "laravel/installer=~1.1"
(2) 改动环境变量:  
~/.composer/vendor/bin 路径加入到 PATH 环境变量里
(3) 成功安装后, 能够使用命令 laravel new 在您指定的文件夹下创建一份全新安装的 Laravel。
比如,laravel new blog 将会在当前文件夹下创建一个叫 blog 的文件夹, 此文件夹里面存放着全新安装的
Laravel 以及其依赖的工具包。这样的安装方法比通过 Composer 安装要快很多。

(四) 安装ComPoser   官方的方法: https://getcomposer.org/download/  
   http://docs.phpcomposer.com/00-intro.md\

(1) 使用php来安装 
因为我使用的是xampp 所以,首先使用cmd 中的dos 命令进入到 C:\xampp\php 然后使用
C:\xampp\php>php -r "readfile('https://getcomposer.org/installer');" | php    
执行以下的代码创建批处理文件,并放到环境变量
C:\bin>echo @php "%~dp0composer.phar" %*>composer.bat
关闭DOS窗体。再又一次打开。执行以下代码正常表示成功安装(螃蟹測试是木有问题的)
C:\Users\username>composer -V
Composer version 27d8904

(2) 使用client来安装 : composer  https://getcomposer.org/Composer-Setup.exe
(3) linux 系统下安装 
 a下载composer.phar
curl -sS https://getcomposer.org/installer | php
  b.把composer.phar移动到环境下让其变成可运行
mv composer.phar /usr/local/bin/composer
  c .測试(螃蟹安装过程是正常的)
[root@************** ~]# composer -V

(五) gitLub托管服务
1.注冊账户以及创建仓库
要想使用github第一步当然是注冊github账号了。之后就能够创建仓库了(免费用户仅仅能建公共仓库)。Create a New Repository。
填好名称后Create,之后会出现一些仓库的配置信息,这也是一个git的简单教程。
  2.安装clientmsysgit
github是服务端。要想在自己电脑上使用git我们还须要一个gitclient。我这里选用msysgit,这个仅仅是提供了git的核心功能,并且是基于命令行的。


假设想要图形界面的话仅仅要在msysgit的基础上安装TortoiseGit就可以。


装完msysgit后右键鼠标会多出一些选项来,在本地仓库里右键选择Git Init Here。会多出来一个.git目录,这就表示本地git创建成功。
       右键Git Bash进入git命令行,为了把本地的仓库传到github,还须要配置ssh key。
3.配置Git
首先在本地创建ssh key;
$ ssh-keygen -t rsa -C "your_email@youremail.com"
后面的your_email@youremail.com改为你的邮箱,之后会要求确认路径和输入password。我们这使用默认的一路回车即可。

成功的话会在~/下生成.ssh目录,
进去,打开id_rsa.pub,复制里面的key。


       回到github,进入Account Settings。左边选择SSH Keys。Add SSH Key,title随便填,粘贴key。

为了验证是否成功,在git bash下输入:
      $ ssh -T git@github.com
    假设是第一次的会提示是否continue,输入yes就会看到:You've successfully authenticated, but GitHub does not provide shell access 。这就表示已成功连上github。
   接下来我们要做的就是把本地仓库传到github上去,在此之前还须要设置username和email。由于github每次commit都会记录他们。

$ git config --global user.name "your name"
$ git config --global user.email "your_email@youremail.com"
进入要上传的仓库,右键git bash,加入远程地址:

$ git remote add origin git@github.com:yourName/yourRepo.git
后面的yourName和yourRepo表示你再github的username和刚才新建的仓库,加完之后进入.git,打开config,这里会多出一个remote “origin”内容。这就是刚才加入的远程地址,
也能够直接改动config来配置远程地址。

4.提交、上传
接下来在本地仓库里加入一些文件,比方README,
$ git add README
$ git commit -m "first commit"
上传到github:

$ git push origin master
git push命令会将本地仓库推送到远程server。
git pull命令则相反。

改动完代码后,使用git status能够查看文件的区别。使用git add 加入要commit的文件,也能够用git add -i来智能加入文件。之后git commit提交本次改动。git push上传到github。

5.gitignore文件

.gitignore顾名思义就是告诉git须要忽略的文件。这是一个非常重要而且非常有用的文件。一般我们写完代码后会运行编译、调试等操作,这期间会产生非常多中间文件和可运行文件,
这些都不是代码文件,是不须要git来管理的。我们在git status的时候会看到非常多这种文件,假设用git add -A来加入的话会把他们都加进去。而手动一个个加入的话也太麻烦了。
这时我们就须要.gitignore了。比方一般c#的项目我的.gitignore是这样写的:
bin
*.suo
obj
bin和obj是编译文件夹,里面都不是源码,忽略;suo文件是vs2010的配置文件,不须要。

这样你在git status的时候就仅仅会看到源码文件了,就能够放心的git add -A了。



6.tag

我们能够创建一个tag来指向软件开发中的一个关键时期。比方版本更新的时候能够建一个“v2.0”、“v3.1”之类的标签,这样在以后回想的时候会比較方便。


tag的使用非常easy。主要操作有:查看tag、创建tag、验证tag以及共享tag。


6.1查看tag
列出全部tag:
git tag
这样列出的tag是按字母排序的。和创建时间没关系。假设仅仅是想查看某些tag的话,能够加限定:

git tag -l v1.*
这样就仅仅会列出1.几的版本号。
6.2创建tag
创建轻量级tag:
git tag v1.0
这样创建的tag没有附带其它信息。与之对应的是带信息的tag:
git tag -a v1.0 -m 'first version'
-m后面带的就是凝视信息,这样在日后查看的时候会非常实用,这样的是普通tag。另一种有签名的tag:
git tag -s v1.0 -m 'first version'
前提是你有GPG私钥,把上面的a换成s即可了。除了能够为当前的进度加入tag,我们还能够为曾经的commit加入tag:

#首先查看曾经的commit
git log --oneline 
#假如有这样一个commit:8a5cbc2 updated readme
#这样为他加入tag

git tag -a v1.1 8a5cbc2


6.3删除tag
非常easy。知道tag名称后:

git tag -d v1.0

6.4验证tag
假设你有GPG私钥的话就能够验证tag:

git tag -v v1.0
6.5共享tag
我们在运行git push的时候。tag是不会上传到server的,比方如今的github。创建tag后git push。在github网页上是看不到tag的,为了共享这些tag。你必须这样:
git push origin --tags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liguangsunls/p/7205142.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