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招聘中文计算机,柬埔寨ll中文老师1000美金+招聘机会来啦,快来围观!!!...

原标题:柬埔寨ll中文老师1000美金+招聘机会来啦,快来围观!!!

柬埔寨王国(the Kingdom of Cambodia) ,通称柬埔寨,旧称高棉,位于中南半岛,西部及西北部与泰国接壤,东北部与老挝交界,东部及东南部与越南毗邻,南部则面向暹罗湾。柬埔寨领土为碟状盆地,三面被丘陵与山脉环绕,中部为广阔而富庶的平原,占全国面积四分之三以上。境内有湄公河和东南亚最大的淡水湖-洞里萨湖(又称金边湖),首都金边。柬埔寨人口约1500万,高棉族占总人口80%。华人华侨约100万。柬埔寨是个历史悠久的文明古国,早在公元1世纪建立了统一的王国

3692a29fb409a2c7f2dee2c3d3f8e37e.png

柬埔寨汉语教师招聘

招聘要求

(1)招聘人数:10名(男女不限,优先考虑女生),

(2)工作地点:汉语课堂及合作院校(柬埔寨金边市)

(3)上班时间:

语言学院不要求坐班,每周22个课时,超出课时按$10每小时计;

合作国际院校:7:00—17:00,每天五节课,一节课50分钟。

(4)专业:对外汉语专业、汉语国际教育专业、汉语言文学专业、英语、小学教育等师范类专业。

以下条件不做硬性要求,符合条件者优先考虑。

(5)学历: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6)语言:普通话二级甲等,英语流利者优先考虑;

(7)证书:普通话二级甲等证书,学历证书;

其他要求:有耐心和责任心,热爱教师的工作,喜欢跟学生相处;能和同事和睦相处,虚心受教,乐于助人;能确保签一年及以上的就业合同。

薪资待遇

(1)工资:

试用期--600 美金每月(2 个月试用期);

试用期过后--800--1500 美金每月(视教师的学历、专业、教学情况而定);

还提供兼职岗位, 大概 10--30 美金每小时。

(2)其他待遇:

提供住宿;

提供工作签;

带薪法定假期、学校假期;

到指定医院就医享受八折优惠;

第二年工资上涨10%,免费提供一次往返回国探亲机票。

36935e3651e8477a90e2b3f0e127df15.png

报名申请刘老师:Muziv587QQ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