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MWare Workstation 10中安装Mac OS 10.8.5

  1. 对安装好的VMWare 10打补丁,为了能够显示Mac OS想对应的系统
  2. 下载Mac OS 10.8.5.dmg文件,用7zip解压出->2.hfs->installESD.dmg
  3. 用UtralIOS,将installESD.dmg格式转换为iso标准格式
  4. 配置虚拟机,安装Mac OS
    1.   默认虚拟机配置就可以了
  5. 对Mac OS进行设置(例如全屏,驱动,文件共享,组合键,网络)
    1.   主要需要安装VM tools(dawin.iso——vm自带的)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tchn/p/3539031.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注意:在安装 MAC OS 之前,请确保您已经获得了合法的 MAC OS 软件。此外,安装 MAC OS 软件可能会侵犯第三方软件的版权或使用条款,因此请在法律范围内使用。 以下是在 VMware Workstation 16 Pro 上安装 MAC OS 的步骤: 1. 打开 VMware Workstation 16 Pro 软件。 2. 点击 "新建虚拟机"。 3. 在 "新建虚拟机向导" ,选择 "典型 (推荐)" 然后点击 "下一步"。 4. 在 "选择虚拟机和操作系统" 界面,选择 "Apple Mac OS X" 作为虚拟机操作系统,然后选择你想要的 MAC OS 版本。如果你没有找到你想要的 MAC OS 版本,请选择 "Apple Mac OS X 10.11" 或更高版本。 5. 在 "指定虚拟机名称和位置" 界面,选择虚拟机的名称和位置,然后点击 "下一步"。 6. 在 "指定磁盘容量" 界面,选择虚拟机磁盘容量的大小,然后点击 "下一步"。 7. 在 "完成虚拟机向导" 界面,点击 "自定义硬件"。 8. 在 "虚拟机设置" 界面,选择 "处理器" 然后将 "处理器数量" 设置为 2。 9. 选择 "内存" 然后将内存大小设置为至少 4 GB。 10. 选择 "CD/DVD (SATA)" 然后选择 "使用 ISO 映像文件" 并在 "文件位置" 选择你的 MAC OS 安装文件。 11. 点击 "完成" 完成虚拟机设置。 12. 启动虚拟机,然后按照 MAC OS 安装向导的指示进行安装。 13. 安装完成后,您可以将 VMware Tools 安装MAC OS ,以获得更好的性能和功能。 请注意,在安装 MAC OS 之前,您需要确保您的系统符合 MAC OS 的最低系统要求。例如,您需要至少 2 GB 的内存,以及支持 Intel 处理器的计算机。此外,安装 MAC OS 还需要一些时间,具体取决于您的计算机性能和 MAC OS 版本。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