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款流行的PDF阅读器以及资源占用的对比

首先是第一款PDF阅读器,很多网友都以为Foxit Reader是一款国外的PDF阅读器软件,其实不是的,它是一款是地地道道的国产货哦,同时它也是目前唯一一款国人研发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PDF阅读器 ,它具有非常小巧、速度比较快,功能也比较丰富等几个特点。
第二款是PDF-X Change Viewer阅读器,这款软件属于后起之秀,在国外是比较流行的,因为这款阅读器软件的更新迅速非常快,功能也非常丰富,近年来逐渐在国内正流行开来。
第三款是eXPert PDF Reader阅读器:这款软件虽然在国内的认知度是一般,但是相对而言,也是国外的一款相当流行的PDF阅读器。 
另一款是Sumatra PDF阅读器:他是唯一的一款开源PDF阅读器,这款PDF阅读器的特点是绿色小巧,功能非常简单,而且实用。
最后一款是Cool PDF Reader:这款PDF阅读器号称是目前最小巧的一款阅读器,它支持PDF文件阅读浏览。
我们来看下这几款阅读器的资源占用的对比:在资源消耗这方面,我们主要是观察静态的和动态的两种情况,静态指的是在启动阅读器以后,不执PDF的文档来浏览操作,而动态则是指加载文档以后所占用的资源情况,文档是选用纯图片的文档,并且执行浏览的操作,页面比例是100%显示的,而且在统一浏览10页后,可以观察到各自的内存占用。为了使数据可以更为可靠,所以每款阅读器的测试都已经进行了三次,最后再取这三次数据的平均值。
对比显示,Foxit 和 Cool PDF阅读器消耗的内存资源最为节省,两项的测试数据都是比较理想的。而对于动态测试方面,这五款阅读器是有共性的,拿就是随着阅读页数的增加,内存的消耗量也会逐渐攀升,从整体来说,其实就是上升多少的问题而已。
 
此文章来源网络,若有侵权,请告知,转发只是为了方便学习。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edrp/archive/2012/05/27/2520423.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