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爱的旅途最美好——出发篇

       开开出生前妈妈就做好了心里准备,两年内基本就不打算出远门了,主要是需要担心和忧虑的事情太多了,怕宝宝不适应,怕自己照顾不好,更怕吃不消带这个小胖子,伤了财不说,关键还大小都不讨好,所以,面对这漫长的两年虽有点小郁闷但还在可接受范围之内,但往往很多事情并非如我们预料的那样去发展,更多时候其实是自己缺乏实践和行动的勇气,真的去做其实没有那么可怕!

         在小样儿的愿望清单里,广州长隆是他的目标之一,他爸说远的出国的不好说,广州还是可以马上实现的,于是清明节前,已经记不起是他爸提议还是我的主张,孩子爸爸规划着带着小样儿和他表哥去长隆,妈妈兴冲冲滴定好了酒店以及机票,还网上搜了攻略,最大的遗憾就是以他爸的拍照技术,估计回来就是看人头了,O(∩_∩)O~~~,可出行前两天,小样儿表哥突然说自己有安排,不能出游,爸爸刚参加完剧烈的拓展运动,满身都是酸痛,去?还是不去?得!我一拍大腿,干脆我带上开开也去吧,再一想,公公婆婆今年也没有出去旅游过,干脆就搞个家庭游吧,跟他爸一商量,OK,就这么愉快地决定了,于是继续买机票,订旅馆……中间因为他爹提早回归,加上小样儿最后一天竟然不上课,于是晚上的机票又全部改签成下午的,来回折腾了半天,最后终于全部搞定,清明节前的一天,阳光明媚,一家六口,四大两小外加三个鼓囊囊的行李箱,两个背包,一个推车就这么出发了!

IMG_4821

哥哥不是第一次出游,但是全家人集体出行还是第一次,有点小兴奋,上了学的小样儿懂事了很多,会给妈妈帮忙,过安检因为有婴儿,可以走机场绿色通道,妈妈抱着个小胖子还要拿身份证之类七七八八的东西,的确不方便,哥哥就承担起了保管资料的任务,帮着妈妈跑前跑后,拿东西,交资料,找东西,真的是大哥哥了呀!

IMG_4855

小胖子才7个月,人生的第一次旅途,啥都不懂的娃仿佛感染了家人的兴奋和快乐,笑得合不拢嘴!

        第一次坐飞机,怕开开不适应,准备了吃的零食和平常他爱玩的玩具,就怕他在飞机上闹腾,结果小胖子上了飞机玩了一会儿就睡着了,然后一觉就到了广州,真的是个超省心的娃!这次出行的人多,行李多,查了攻略从白云机场到长隆少说要2~3个小时,还要各种转车,带着小BB就不那么折腾了,直接在携程上提前预约了一辆商务车,费用280一趟,事后证明这实在是一个太明智的决定,从机场接机到到达目的地整整用了1个半小时,坐在开着空调,宽敞的车里逗弄着孩子,不用担心做错车,坐过站,下一班车什么时候来,也不用担心堵车了如何,心情轻松舒畅,所以我的观点是在家能节省还是要节省,可是出门在外,舒适最重要,特别是带着孩子!

IMG_4877 

在接行李处的俩孩子,弟弟被放在手推车上到处推着玩,哥哥不甘心被冷路,死活一定要挤上去,然后妈妈推着俩娃娃满机场乱推,O(∩_∩)O~~~这就是旅行的快乐!

IMG_4895

兄弟俩的合照,像么?

长隆野生动物园位于广州的番禺区,一路飞驰,穿过广州市中心,远远看了小蛮腰一眼,周边的街景慢慢变得有点老旧,道路略显拥挤,有点90年代末的感觉,路上人很多,一波一波没什么秩序穿过马路,算不上脏乱差,可也差不了多少,这样的广州和我印象中的北上广有点差距,我心目中的广州应该是有复古的一面,带着门楼的斑驳街道,到处都有带着浓浓广式的早茶店,店里坐着品尝着各式早茶的人们,悠闲而惬意;当然广州也应该是时尚的,灯红酒绿,摩天大楼,白领精英穿梭于各式写字楼,可现在呢?貌似什么都没看到,就看到一个跟义乌佛堂差不多的镇子的感觉,呃~~~~不是送错地址了吧!在司机师傅一再的确保下,还是带着点半信半疑的感觉,直到到了我们事先定好的酒店入住!

     费了一番周折办理好入住手续,赶紧到房间去整顿,外面看上去貌似不是特别出众的宾馆,里面倒是空间蛮大的,床也大,卫生间也大,很适合我们这样的家庭出游,收拾收拾搜了一家评价率比较高的餐馆,解决晚饭,不得不说广州人喜欢煲汤,连带的煲的汤味道也的确不错,连小样儿也喝了两碗!汤饱饭足,回宾馆,顺便问了下明天出行的情况,前台高速我们这里去大马戏和野生动物园都有专门的酒店巴士,只要事先登记就好,明天8点钟第一班,OK,灰常好,这下连出行问题也解决了,心满意足回房间,捣腾大小俩娃去!

IMG_4937

这次出行,基本上可以说对于要用的东西,考虑得还是很周到的,范围涉及方方面面,整个旅途过程中基本就没有出现想用某样东西而没有的情况发生,看来,娘当久了还是有得天独厚的优势啊,至少比起他哥来,胖开可以说是幸福许多,至少不用再为了妈妈的经验不足或者考虑不周到而付出惨痛的代价!O(∩_∩)O~~~~

IMG_4992

上面是大半个月一气呵成的,然后隔了这么久再接下去写,之前的思路完全无法连上,呃~~~~好吧,貌似出发篇也差不多了!Σ( ° △ °|||)︴要不,就这样,最后放一张俩兄弟睡觉前的照片作为完美出发的结尾吧,其实这张PP两个人的状态都不是很好,但是胜在表情绝对的神似啊,特别这四只小眼睛绝对的遗传自为娘啊,为啥咋就不能像他爹呢,虽然也没有大很多,至少比起我来那还是很有可比性的!!!

好吧,先休息,明天争取把正片完成!我保证,呃,我争取……还是我尽量吧!好没底限的人类啊!!!(;′⌒`) 晚安!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absolute2008/p/5686523.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提供的源码资源涵盖了Java应用等多个领域,每个领域都包含了丰富的实例和项目。这些源码都是基于各自平台的最新技术和标准编写,确保了在对应环境下能够无缝运行。同时,源码中配备了详细的注释和文档,帮助用户快速理解代码结构和实现逻辑。 适用人群: 适合毕业设计、课程设计作业。这些源码资源特别适合大学生群体。无论你是计算机相关专业的学生,还是对其他领域编程感兴趣的学生,这些资源都能为你提供宝贵的学习和实践机会。通过学习和运行这些源码,你可以掌握各平台开发的基础知识,提升编程能力和项目实战经验。 使用场景及目标: 在学习阶段,你可以利用这些源码资源进行课程实践、课外项目或毕业设计。通过分析和运行源码,你将深入了解各平台开发的技术细节和最佳实践,逐步培养起自己的项目开发和问题解决能力。此外,在求职或创业过程中,具备跨平台开发能力的大学生将更具竞争力。 其他说明: 为了确保源码资源的可运行性和易用性,特别注意了以下几点:首先,每份源码都提供了详细的运行环境和依赖说明,确保用户能够轻松搭建起开发环境;其次,源码中的注释和文档都非常完善,方便用户快速上手和理解代码;最后,我会定期更新这些源码资源,以适应各平台技术的最新发展和市场需求。 所有源码均经过严格测试,可以直接运行,可以放心下载使用。有任何使用问题欢迎随时与博主沟通,第一时间进行解答!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