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eclipse-10.7-offline-installer-windows安装图解及注意事项

MyEclipse企业级工作平台(MyEclipseEnterprise Workbench ,简称MyEclipse)是对EclipseIDE的扩展,利用它我们能够在数据库和JavaEE的开发、公布以及应用程序server的整合方面极大的提高工作效率。它是功能丰富的JavaEE集成开发环境,包含了完备的编码、调试、測试和公布功能,完整支持HTML,Struts,JSP,CSS,Javascript,Spring,SQL,Hibernate。

MyEclipse 是一个十分优秀的用于开发Java, J2EE的 Eclipse 插件集合,MyEclipse的功能非常强大,支持也十分广泛,尤其是对各种开源产品的支持十分不错。MyEclipse眼下支持Java Servlet,AJAX, JSP, JSF, Struts,Spring, Hibernate,EJB3,JDBC数据库链接工具等多项功能。能够说MyEclipse是差点儿囊括了眼下全部主流开源产品的专属eclipse开发工具。

下载地址,直接去搜索“myeclipse-10.7-offline-installer-windows”就好了,得益于网盘,如今下载资源特别多。

下面为安装过程:非常easy,基本就是下一步,只有安装版本号选择上须要注意一下!

执行安装程序,首先是文件解压过程,没有截图,须要等几秒到十几秒,视电脑性能不定,之后进入安装界面,下一步:


允许许可协议,下一步:


选择安装位置,下一步:


选择要安装的工具组件,这里选择全部,下一步:


选择要马上安装的工具组件,全选吧,下一步:


选择JDK,JRE版本号,假设系统是64位,会出现这个选项:


这里须要注意,依据本人的经验,还是不要选择64位的好!

由于在接下来的JNI,JInvoke,JNative开发中遇到版本号不兼容的问题。

JNative就不支持64位环境。


開始安装:


安装完毕,执行MyEclipse:


启动界面:


设置工作空间:



MyEclipse开发环境地面: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yxwkf/p/3832883.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