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VN实现自动更新(Windows平台)

很多人都把SVN服务器搭建在正式服务器上,commit后,需要在测试服务器先测试一下,这时候,就需要在测试环境进行update操作。

问题是,commit后,测试环境如何实现自动更新呢?

找版本库保存的目录,新建一个post-commit.bat文件

我的目录是在

post-commit.bat文件内容为

  1. @echo off
  2. "C:\Program Files\VisualSVN Server\bin\svn.exe" update "F:\www\auto_test" --username "test" --password "123456"
  3. 上面的代码使用的时候要修改一下,svn.exe的路径,同步的目录,svn的用户和密码,根据自己的情况修改一下

    测试一下是不是成功了

  4. 下一个问题是怎么调用这个bat文件呢?如果正式和测试环境,都在同一只机器上,那么直接编写HOOK,调用这个文件就可以。

    但如何不是同一个机器呢?一个比较简单的办法,就是在测试环境上,每经过一个时间间隔进行更新操作,我们可以编写一个vbs脚本,每隔15秒调用一次svnUpdate.bat。

    采用vbs调用有一个好处,可以隐藏弹出的cmd.exe窗口。

    我们新建一个文件,callSvnUpdate.vbs,内容如下:

  5. '指定时间间隔调用.bat文件
    '停止脚本请在任务管理器结束wscript.exe
    Set ws=wscript.createobject("wscript.shell") dim bat '需运行的文件 bat="cmd.exe /c svnUpdate.bat" do '0表示不显示窗口,1显示,调试用 ws.run bat,0 '每15秒运行一次 wscript.sleep 15000 loop
  6. 将两个文件放于同一目录中,运行callSvnUpdate.vbs,一切尽在不言中。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mnboss/p/5821699.html

  • 0
    点赞
  • 4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