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译】西川善司《伊甸之子》(Child of Eden)讲座前篇

http://www.opengpu.org/forum.php?mod=viewthread&tid=7568&extra=page%3D1 

 

Cover.jpg

游戏介绍
育碧于2011年10月06日公布了由Tetsuya Mizuguchi指导的,Q Entertainment开发的《伊甸之子(Child Of Eden)》。该游戏是一部多感官的射击游戏,它会把玩家带入一个奇幻的矩阵世界,将会带来里程碑式的新体验。游戏预计在明年第一季度登陆Xbox和PS3。 在《伊甸之子(Child Of Eden)》中,玩家将会进入到拯救Lumi计划的战争中。Eden是全部人类智慧的结晶,而Lumi计划就是要为Eden赋予人性。就在该计划将要实现的时候,Eden遭到了未知病毒的攻击。玩家的任务就是拯救Eden,拯救和平与希望。 

原文地址
http://game.watch.impress.co.jp/docs/series/3dcg/20120301_515240.html

翻译 Trace



Trace译注:简单介绍一下「联觉」的意思。「联觉」又可以理解为「共感」或「联感」等,当我们听到清脆的风铃声会感觉到一丝丝的凉意,让炙热的夏天感觉不至于这么难耐,这就是「联觉」。但是所谓的「联觉人」,他们看数字或字母的时候会附带相对应的色彩,或者是看到特别的色彩及画面时会听到其他人听不到的声响。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oiramario/archive/2012/04/03/2431223.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