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十大(ASP.Net C#)的开源CMS

1、Ludico

  Ludico是C#编写的居于ASP.NET 2.0的Portal/CMS系统。它的模块化设计是你可以按照你希望的使用或开发 网站功能。它里面有高级的用户管理,一个所见即所的(WYSIWYG)的编辑器等。

  下载地址: http://sourceforge.net/projects/ludico/

  2、umbraco 

  Umbraco是一款在.net平台下C#开发的开源内容管理系统,该系统效率,灵活,用户界面都不错。

  下载地址: http://umbraco.org/

  3、mojoPortal

  mojoPortal是一款C#开发的面相对象网站框架,它可以运行于Windows的ASP.NET 和GNU/Linux 或Mac OS X的Mono的平台上。

  下载地址: http://www.mojoportal.com/

  4、Kodai CMS

  Kodai CMS是.NET平台下的一款功能齐全的内容管理系统。

  下载地址: http://www.gotdotnet.com/workspaces/workspace.aspx?id=070f30c3-6089-4a75-b84c-fac654a7ec08

  5、nkCMS

  NkCMS是使用ASP.net和 Sql server 2000开发的内容管理系统。

  下载地址: http://nkcms.sourceforge.net/

  6、Go.Kryo

  Go.Kryo是一个用ASP.NET(C#).NET 实现的简单的内容管理系统,后台数据库使用Microsoft SQL Server 。

  下载地址: http://sourceforge.net/projects/gokryo/

  7、Amplefile

  Amplefile是一款内容管理系统,是.Net环境下的windows应用程序,使用了.Net remoting.

  下载地址: http://sourceforge.net/projects/amplefile/

  8、ndCMS

  ndCMS是 ASP.net (C#)下的一个内容管理系统。它提供了用户管理,文件管理,一个WYSIWYG编辑器,模板管理,拼写检查和内置的http压缩。ndCMS的目标是提供一个简单而快速的方式部署.Net站点。

  下载地址: http://ndcms-net.sourceforge.net/

  9、Cuyahoga

  Cuyahoga是C#开发的灵活的CMS / Portal 解决方案。它可以运行于Microsoft .NET 和Mono 平台,支持SQL Server,PostgreSQL或MySQL作为底层数据库。

  下载地址: http://www.cuyahoga-project.org/

  10、Rainbow

  Rainbow项目是一款使用Microsoft's ASP.NET和C#技术开发的有丰富功能的开源内容管理系统。

  下载地址:http://www.rainbowportal.net/Rainbow/Default.aspx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Wind-Snail/archive/2009/10/12/1581570.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Encase 是C#编写开发的为.NET 平台提供的AOP 框架。Encase 独特的提供了把方面(aspects)部署到运行时代码,而其它AOP 框架依赖配置文件的方式。这种部署方面(aspects)的方法帮助缺少经验的开发人员提高开发效率。 NKalore 是一款编程语言,它扩展了C#允许在.net 平台使用AOP。NKalore 的语法简单、直观,它的编译器是基于Mono C#编译器(MCS)。NKalore 目前只能在命令行或#Develop 内部使用。NKalore 兼容公共语言规范CLS(Common Language Specification),它可以在任何.NET 开发环境中使用,包括微软的Visual Studio .NET。 PostSharp 读取.NET 字节模块,转换成对象模型。让插件分析和转换这个模型并写回到MSIL。 PostSharp 使开发程序分析应用程序容易得像分析代码规则和设计模式,它使程序开发的思想变革为面向方面软件开发(AOSD/AOD)思想。 AspectDNG 的目标是为.NET 开发人员提供简单而功能强大的AOP-GAOP 实现。它效仿java下的开源工具AspectJ 和 Spoon,成熟程度也很接近它们。 RAIL(Runtime Assembly Instrumentation Library) 开源项目可以在C#程序集加载和运行前进行处理控制调整和重新构建。C#在CLR 中,我们已经能够动态加载程序集并且获得程序集中的类和方法,RAIL(Runtime Assembly Instrumentation Library)的出现填补了CLR处理过程中的一些空白。 SetPoint 是一款.NET 框架下的全功能(full-featured)AOP 引擎.它着重为称为语义切点(semantic pointcuts)的定义依赖RDF/OWL 的使用.它的功能为一个IL-level,highly dynamic weaver&LENDL;,一个引人注目的定义语言、、、、、、 DotNetAOP 为 CLR language 提供AOP 框架基础属性。 NAop 是一个DotNet 下的AOP 框架。 AspectSharp 是DotNet 下的免费AOP 框架,它以Dynamic Proxies 和XML 作为配置文件。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