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F自动更新程序

WPF AutoUpdater

描述:

WPF+MVVM实现的自动更新程序

    • 支持更新包文件验证(比较文件MD5码)
    • 支持区分x86与x64程序的更新
    • 支持更新程序的版本号
    • 支持执行更新策略

截图:

使用:

程序启动需要6个参数

    1. 当前版本号(0.9.0.0)
    2. 升级的版本号(1.0.0.0)
    3. 更新说明URL(https://xxx.html)
    4. 更新包文件URL( http://localhost:9090/UpdateFile.zip)
    5. 更新后文件释放路径(E:\PlatformPath)
    6. 更新包文件MD5码(2b406701f8ad92922feb537fc789561a)

如调试时参数时,参数可设为:0.9.0.0 1.0.0.0 https://github.com/WELL-E http://localhost:9090/UpdateFile.zip E:\PlatformPath 2b406701f8ad92922feb537fc789561a

注: http://localhost:9090/UpdateFile.zip

    • http://localhost:9090/:为自己在本地搭建的文件服务器地址
    • UpdateFile.zip:更新包文件名

源代码在群130108655/960655709里可以下载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igotogo/p/6899921.html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WPF程序自动更新是指在WPF应用程序运行过程中,可以自动检测和下载最新的程序版本,并完成程序的升级更新。实现WPF程序自动更新有很多方式,一种常见的方式是使用ClickOnce部署技术。 ClickOnce是微软提供的一种应用程序部署技术,它能够实现WPF程序自动更新。具体实现步骤如下: 1. 在Visual Studio中,将WPF项目配置为发布状态。点击项目解决方案资源管理器中的项目名称,选择“属性”菜单,进入属性窗口。在窗口中选择“发布”选项卡,进行配置。 2. 在“发布”选项卡中,进行目标位置的配置,设置应用程序安装地址、发布文件夹路径等信息。 3. 在“发布”选项卡的“更新”部分,选择“发现更新方式”。可以选择自动发现更新或手动发现更新。 4. 配置完成后,点击“发布”按钮,将发布文件发布到指定位置。 5. 在应用程序启动时,调用ClickOnce提供的API,检查是否有可用的更新包。如果有更新包,就提示用户下载并安装新版本。 通过以上步骤,就可以实现WPF程序自动更新了。当用户打开应用程序时,应用程序会自动检测是否有新的发布版本,如果有,就会弹出对话框提示用户进行更新。用户点击更新按钮后,应用程序会自动下载并安装新版本。 WPF程序自动更新能够保证用户使用的总是最新的程序版本,提升了用户体验,同时也方便开发者进行 bug 修复和功能更新。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