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ringBoot&Mybatis框架整合layui 入门项目-用户角色权限后台管理系统

https://github.com/KlayHU/thymeleaf-shiro-ssm-layui.git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kkuuklay/p/10889326.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学生成绩管理系统是一个常见的项目,基于SpringBoot+Mybatis+Layui进行开发可以快速构建一个高效、稳定、易于维护的Web应用程序。下面是一个简单的学生成绩管理系统的实现思路: 1. 搭建项目框架 使用SpringBoot框架搭建项目,通过Maven或Gradle来管理依赖。可以使用Mybatis框架来访问数据库,并使用Layui框架实现前端交互。 2. 确定数据库表结构 根据需求,设计学生成绩管理系统的数据库表结构。可以使用MySQL等关系型数据库,也可以使用NoSQL数据库(如MongoDB)。 3. 实现数据访问层 使用Mybatis框架实现数据访问层,包括DAO接口和Mapper文件。在Mapper文件中编写SQL语句来操作数据库,例如查询成绩、添加学生信息等。 4. 实现业务逻辑层 在业务逻辑层中,实现各种操作的具体逻辑,例如查询学生成绩、添加学生信息、更新学生成绩等。可以使用@Service注解来标注服务类。 5. 实现控制器层 使用SpringMVC框架实现控制器层,处理前端请求并调用业务逻辑层实现相应的操作。可以使用@Controller注解来标注控制器类。 6. 实现前端页面 使用Layui框架实现前端页面,包括登录页面、学生信息管理页面、成绩查询页面等。在前端页面中,通过Ajax向后台发送请求并获取数据,实现动态更新页面。 7. 运行测试 完成以上步骤后,可以运行测试来验证程序的正确性。可以使用JUnit框架来实现单元测试,或使用Postman等工具来模拟前端请求并验证后台响应。 以上是一个简单的学生成绩管理系统的实现思路,您可以根据具体需求进行修改和扩展。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