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w自动生成html,如何用Dreamweaver快速创建HTML代码

有时候建站期间要用到一些HTML,这时候可以使用Dreamweaver创建HTML代码,省时间省力,即使新手、小白也能快速生成。下面老魏就分享如何用Dreamweaver快速创建HTML代码。

比如魏艾斯笔记页脚版权就是用HTML创建的。包括文字和可以点击的超链接。下面以版权信息举例如何快速创建HTML代码。

1、打开 Adobe Dreamweaver,新建HTML页面。

2、切换到“代码”模式。

3、把里面那些代码全选,删除,最后代码区域要是空白状态。

ee5fb44ce9230842a4a8013b2cbc4f99.png

Dreamweaver新建HTML页面

4、切换到“设计”模式,其实就是可视化编辑模式,输入文字,再选定要链接的内容,比如网站地图。

在下面的“链接”输入 https://www.vpsss.net这种域名,要带上http或https前缀。

后面的目标就是链接打开方式,使用较多的是 _blank(在新页面打开),要么这里留空就是在当前页面内打开。

073e9d70e2f05959dc7b6a6ff84d21de.png

Dreamweaver添加html链接

5、切换回“代码”模式,复制生成的 HTML代码,扔到要使用的地方或wordpress后台页面编辑器中运行就可以了。

fba4b51e9235e1a6e36309d17a94672f.png

最后看到的就是类似本页面最下面的版权信息了,如果不满意就去 Dreamweaver中改到满意为止。

老魏总结

使用Dreamweaver创建HTML代码速度较快,通过“设计”模式和“代码”模式切换即使新手、小白也能零基础上手,Dreamweaver软件是站长常用软件之一, 常用网站文件编辑软件 Dreamweaver、Notepad++、Editplus这三款软件,还是Dreamweaver更适合新手使用,操作起来比较简单。

  • 2
    点赞
  • 4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