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enium 2自动化测试实战2(数组与字典)

一、数组与字典

1.数组

数组用方括号([])表示,里面的每一项用逗号(,)隔开

Prthon允许在数组里面任意地放置数字或字符串。需要注意的是,数组下标是从0开始的,所以,lists[0]会输出数组中的第一项。append()函数可以向数组末尾追加新的项。

 

2.字典

字典用花括号({})表示,里面的项成对出现,一个key对应一个value:key与value 之间用冒号(:)分隔:不同的项之间用逗号(,)分隔。

注意: python规定一个字典中的 key 必须放一无二, value 可以相同。


keys()函数返回字典 key 的列表, values()函数返回字典 value 的列表, items()函数将所有的字典项以列表方式返回, 这些列表中的每 项都包含 key 和 value,

但是项在返回时并不会按照它们在字典中的存放顺序。 如果想按存放的顺序输出, 则可以通过下面的方法。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Rita-LJ/p/11268246.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