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thon怎么做窗口c#做界面的对比_震惊! python竟然还能写图形界面窗口

爬取b站弹幕图形化界面设计

hello,大家好,又和大家见面啦,我是python学院的热情好市民,用python能做的事情简直如满天星头,人工智能、爬虫、网站开发、数据分析热门行业都可以用python来做,本夜斗小神社则化身为python树洞,一切相关知识都将背化作养分背夜斗小神社这个树洞汲取!喜欢文章的小伙伴可以点点关注哦!绝对不吃亏,绝对不吃亏!

上一篇文章探索了如何爬取bilibili"守护解放西"的弹幕,流程以及思路!这篇文章我想着能不能设计一个图形化界面来实现交互式爬取,那么首先得自己写一个图形化界面吧,开始动手写代码,用的模块是tkinter模块!

需要注意的事项:

图片必须为gif格式的,剩下按照代码及其注释来即可!导入图片, 注意图片的格式只能为gif格式, 不能够盲目修改后缀, 需要用到ps、格式工厂工具转为gif格式!

import tkinter as tk

import webbrowser as wb

def csdn_url():

wb.open('https://blog.csdn.net/xtreallydance/article/details/112399856')

root = tk.Tk() # 窗口

root.title("爬取b站守护解放西弹幕") # 窗口名称

root.geometry("500x380") # 窗口大小

root.resizable(width=True, height=True) # 窗口可变

# bg为背景,fg为字体颜色,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