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s max学习笔记(十)-- 实例操作(镜像和对齐)

1,镜像

选择物体对象然后点击;

偏移:新对象距离轴心所在的直线的距离;

2.对齐

栗子:

选择小球,点击【对齐】;鼠标放置在图种位置,点击鼠标左键

出现弹框

调整位置:

先选择对齐位置-->当前对象和目标对象的对齐方式,之后点击【应用】

同样方式调节其他两轴,之后修改完成后,需要点击【确定】(否则修改不会保存)

对齐结果:

注:点击完【应用】之后,三个轴都会处于未勾选状态;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allyh/p/10120279.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群晖DS918是群晖公司推出的一款网络存储设备,可以实现数据存储和共享的功能。7.1.0-42661是DS918的引导镜像系统安装包。这个安装包包含了操作系统和必要的驱动程序,可以帮助用户在DS918上安装和运行最新版本的群晖操作系统。 使用7.1.0-42661引导镜像系统安装包,用户可以轻松地进行系统安装。首先,需要将该安装包下载到本地设备中,并将其写入一个USB设备或SD卡上。接下来,将USB设备或SD卡插入DS918的USB或SD卡插槽中。 然后,启动DS918并进入BIOS设置界面。在BIOS设置中,将引导顺序设置为从USB设备或SD卡启动。保存设置后,重启DS918。 在重启后,DS918会读取USB设备或SD卡上的引导镜像系统安装包。系统会自动进行安装程序,并引导用户完成必要的设置和配置。用户需要按照屏幕上的指示,选择合适的选项,如安装位置、网络设置等。 安装完成后,系统会自动重启。通过连接到DS918的网络,用户可以在电脑或手机上使用浏览器访问DS918的管理界面。在管理界面中,用户可以进一步配置DS918的功能,添加共享文件夹、设置权限等。 总之,群晖DS918的7.1.0-42661引导镜像系统安装包是为了帮助用户在DS918上安装最新版本的群晖操作系统而设计的。通过遵循安装过程中的指示,用户可以轻松地将这个安装包写入USB设备或SD卡中,并进行系统安装和配置。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