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7.A]2019-08-03(星期六)登顶梧桐山邀请

本次百年古道上山,停车场午餐。
*** 简介 ***
梧桐山是深圳第一高峰, 海拔943米, 建议每位健康的深圳人每年至少登一次梧桐山, 这也是参加铝紫其它户外活动的基础.
*** 报名 ***
关于铝紫请参阅: https://www.cnblogs.com/fitmap/p/10299245.html 注册后方可报名.
报名方法: 发个标题为"报名"的邮件给 Lvzica@qq.com 注意要用注册的私人邮箱、办公邮箱报名, 谢绝“空降”(指未报名到现场直接加入).
登山对体能要求较高, BMI>25者请勿报名, 长期未锻炼者建议勿报名. 新驴注意勿带过多食物以免负重太大.
请于活动前一天的18:00以前报名, 过期一般不再受理, 报名即代表同意下列承诺:
*** 承诺 ***
本人为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人,确切知晓户外活动所具有的中暑、虚脱、衰竭、滑坠、摔扭碰擦伤、虫兽侵袭、遇劫、迷路、山洪暴发、泥石流、雷击、山火、失温、病痛等等所有自然与人为、主观与客观的各类风险,并确信本人具备足够的身体、精神与物质条件参与此次活动。本人参与此次活动,纯属个人自愿行为,与任何组织及他人无关,由本人亲自承担所有风险与责任。本人承诺在活动中遵守方案、听从指挥、服从大局、绝不擅自行动、充分注意保护自己、并在力所能及的前提下救助他人。本人确认知道领队、收队、组长及其他活动协调人员不承担他人的任何风险与责任。本人同时承诺对于活动中的所有个人信息予以保密。特此郑重声明!
*** 费用 ***
不包车, 交通费用自理, 午餐自带干粮, 晚餐自理或AA, 无公摊费用.
*** 交通 ***
上山点: 高德地图导航到"横排岭总站(公交站)", 再沿河边向上游走330米到梧桐驿站.
下山点: 高德地图导航到"仙湖植物园总站(公交站)"、"罗湖公安分局(公交站)"、"横排岭总站(公交站)".
*** 方案 ***
方案: http://pan.baidu.com/s/1hrMnvzm (大梧桐)(口令请找老驴要, 勿公开传播)
梧桐山登山集合点地图: http://pan.baidu.com/s/1ntBRUit
09:30 梧桐山村梧桐山水库大坝下梧桐驿站集合, 罗龙界/百年古道上山, 梨头尖/蝴蝶谷/麻水凤/百年古道/盘山公路之一下山, 请大家自行乘坐公交或合伙打的.
*** 天气 ***
活动当天的天气预报: 多云间阴天,有阵雨或雷阵雨, 26~31℃
*** 历史 ***
以往活动统计: https://www.cnblogs.com/fitmap/p/10299306.html
前536期共14041人次参加类似活动, 平均每期约26位. 户外有风险, 报名须谨慎!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fitmap/p/10346954.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