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金计算机网络,江苏省计算机网络技术重点实验室

江苏省计算机网络技术重点实验室召开第三届第二次学术委员会会议

2019年5月21日下午,江苏省计算机网络技术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第三届第二次会议在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计算机楼313会议室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人员包括:学术委员会主任、中国工程院院士、清华大学吴建平教授,学术委员会副主任东南大学龚俭教授,学术委员会委员东北大学王兴伟教授、国防科技大学孙志刚教授、清华大学徐明伟教授、复旦大学杨珉教授、南京大学仲盛教授、中山大学陈旭教授、西北工业大学於志文教授、东南大学程光教授、东南大学曹玖新教授以及实验室成员共计40余人。

会议由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执行院长程光教授主持,程光教授对各位委员的莅临指导表示感谢。随后,实验室主任曹玖新教授从研究成果、研究队伍建设、学科发展与人才培养、开放交流与运行管理等方面汇报了实验室2018-2019年度的主要工作。与会的学术委员会委员认真听取了工作汇报,充分肯定实验室所取得的工作成绩,并就实验室发展及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交流与讨论。

e0727b816dc65c341e7a84d9d5cc5d22.png

7458107a957c8b2b6a8f834c66576904.png

仲盛教授建议学院未来发展要保证更高的独立性,人才引进等各方面要提高国际化。杨珉教授提出网络技术和安全的结合需要加强引导,研究成果要增强国际化的影响。陈旭教授建议要引进更高层次的人才,做好产学研的结合工作;王兴伟教授指出利用网络空间安全的发展契机,进一步引进和培养一批高质量人才,并加强学科交叉融合,提升学科综合实力。徐明伟教授建议要做好对提高科研队伍的凝聚力。孙志刚教授建议在网络安全方向可以加强与工业界的合作,扩展与军方的合作,加强军民技术融合;於志文教授对网安学院经费足,人员足的状况给予了肯定,并建议要明确接下来重点的研发科研计划。

a831024d3dab83b21f6a455f2176c162.png

吴建平院士对各学术委员的发言表示肯定,并表示,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发展形势很好,要加强引进各层次的人才,尤其是高层次人才。在招生规模大的情况下,要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保证学生的培养和学生的质量。加强实验室研究人员对紫金山实验室以及创新研究院的参与度。

3bc8c84c1d9c961579a535aa4c9b3464.png

实验室主任及各与会成员对学术委员会委员的发言做了全面记录,并就具体问题与委员们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与讨论。学术委员会对重点实验室2019年度开放课题申请项目进行会评,确定了具体资助意见。(车倩)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