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ei模拟修改_悟空分身 — 支持位置模拟设备修改

4c1f32f2627dd87a2769e2916fb06fcd.gif

手机应用分身算是Android常用到的功能了,老夜也是每天在个人与工作号之间来回切换。现在新买的安卓手机几乎都内置了分身的功能,除了功能少点之外稳定性以及安全行还是要比第三方的要好点的。悟空分身是老夜刚找到的一款应用多开工具,往期也分享过其他好用的同类工具但大部分都要收费,而悟空分身应用图标就清楚标注着“永久免费”的字样,站内分享的一些差不多都失效了这款应该是能使用一阵子了!

应用安装成功后需要授予相关的应用权限,然后就可以直接点击+号添加需要多开的应用

d3a1b2300c0f7087c3f7bfda92f7fd71.png

老夜在使用过程中发现**多开首次需要下载拓展功能组件,大约100多MB,下载好就能正常使用了。温馨提醒:禁止在里面注册账户相关的操作!

9466d8f760f2cd8a058cd710be04fd31.png

接下来就是大家最喜欢的功能,虚拟定位以及更改设备模拟了,几乎很少在免费工具上发现这写功能。关于位置模拟有何种用途老夜就不做过多介绍了,建议小伙伴们低调使用!设备模拟支持IMEI、IMSI、厂商、型号等参数的修改……

781616f556847b02891053014f650b9b.png

补充:

软件内也附上使用提示:

1. 禁止在分身中注册**号

2. 如微信出现长时间无法启动,请使用首页的"一键修复"功能

3. 消息无法发出可将应用全部退出后再尝试

4. 如快捷方式出错,请删除快捷方式并重新生成

5. 其他应用无法启动,则将该应用的全部分身手动删除再重新克隆

6. 未授予应用全部权限,则会启动异常

悟空分身作为一款免费的多开工具还是深得老夜喜欢的,除以上介绍的功能以外还支持**备份恢复等功能,目前使用非常清爽没有发现广告。使用多开工具都会有极小概率出现账号异常等情况,老夜建议大号安装至本机小号以及不常用的号可以拿来多开,虽说概率很小但真悲催碰上就好玩了。

下载地址:

http://www.yeyulingfeng.com/6936.html

复制上面的链接用浏览器打开即可至夜雨聆风站内底部下载!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 回答1: Qualcomm IMEI SN Writer是一种用于写入IMEI和序列号的软件工具,主要用于高通处理器的移动设备IMEI(国际移动设备身份)是一个全球唯一的标识号,用于识别移动电话设备,而序列号(Serial Number)是设备的独特标识。 Qualcomm IMEI SN Writer提供了一个简单而有效的方式,让用户能够在设备上编写或更改IMEI和序列号。这对于一些可能需要修复或更换设备标识的情况非常有用。例如,当一个移动设备无法正确连接到移动网络或无法接收信号时,通过使用此工具,用户可以重新写入IMEI来解决这些问题。 使用该工具时需要谨慎操作,因为更改IMEI和序列号涉及到违反某些国家的法律规定。有些恶意的人可能会使用这个工具来欺诈活动,所以用户在使用前应遵循相关的法律法规。 总体而言,Qualcomm IMEI SN Writer是一种用于写入IMEI和序列号的软件工具,帮助用户在高通处理器的移动设备上修复或更换设备的标识。用户应当谨慎使用,并严格遵循相关法律的规定。 ### 回答2: Qualcomm IMEI SN Writer是由高通公司开发的一款软件工具,主要用于在高通芯片的移动设备上写入IMEI和序列号。 IMEI(国际移动设备身份)是一个全球唯一的识别,用于标识移动设备IMEI号可以用于验证设备的合法性、寻找丢失或被盗设备,并可在通信网络中阻止被盗设备的使用。 序列号(Serial Number)是针对每个移动设备独一无二的号,通过序列号可以唯一地区分不同的设备。 使用Qualcomm IMEI SN Writer工具,用户可以编写合法的IMEI和序列号,确保设备的合规性和合法使用。在启动工具后,用户可以选择要写入的IMEI和序列号,并点击写入按钮即可进行写入操作。写入后,设备IMEI和序列号将被更改为新编写的号。 需要注意的是,写入IMEI和序列号需要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和各国的通信管理规定。未经授权或篡改IMEI和序列号是非法行为,可能会导致设备被封锁、无法使用或其他法律后果。 总结来说,Qualcomm IMEI SN Writer是一款为高通芯片手机设计的软件工具,用于编写合法的IMEI和序列号,确保设备的合规性和合法使用。希望以上回答能解决您的问题。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