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二级Visual Basic

  由国家教育部考试中心组织的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下半年九月份考试就要临近,应广大报考考生的要求,网易学院现独家推出这套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二级VisualBasic程序设计视频教程。掌握本套视频教程,可以使学习者顺利通过国家二级VisualBasic考试。本套视频不仅适合那些报考国二级VB考试的大中院校在校学生,也可作为有计算机操作经验的朋友们初学编程的入门基础课程。

  特别声明:本教程由网易学院发布,不得随意转载,Dashboard。如需转载,请联系网易学院。谢谢合作!

  Visual Basic下面对程作一个简单的介绍:·对本视频教程作者的

  本套视频教程共分十四章,在内容上完全紧扣教育部考试中心二级VisualBasic考试大纲,遵循由简及繁,由浅入深和循序渐进的原则,用大量的例题及习题详细加深概念的理解。另,在学习中,学习者如有任何问题和困难,可联系作者:cqgjfff@sina.com

  如果教程无法播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二级Visual Basic放,请先下载SWF播放器:单击这里下载播放器。

21世纪高等学校电子信息类专业规划教材-VisualFoxPro9.0数据库visualfoxpro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huanyeh/archive/2012/04/12/2444380.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