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表达式3+(a+b)2对应的python表达式是_与数学表达式de/3abc对应的Python表达式中,不正确的是( )。_学小易找答案...

【单选题】下列属于合法变量名的是( )。

【单选题】用镜像法求解电场问题时,判断镜像电荷是否正确的根据是

【多选题】影响管理者道德因素包括( )。

【单选题】空气中一内外半径分别为 与b的接地导体球壳,距球心 处( )有一点电荷Q,则导体球壳上所感应的电荷总量是( )

【单选题】与数学表达式de/3abc对应的Python表达式中,不正确的是( )。

【单选题】一个不接地的导体球,球外有一个点电荷。则用镜像法计算球外的电势分布时,镜像电荷有:

【单选题】下面有关for循环的正确描述是 ( )

【单选题】下列数据类型中,Python不支持的是( )。

【判断题】Python语句print(100,200,300,sep=';')的输出结果为100,200,300。

【单选题】下面的双重循环中的内循环体将一共会被执行( )次 for(i=0;i<=3;i++) for(j=4;j>=1;j--) Console.WriteLine("a");

【多选题】使用折线图时,需要注意以下哪些细节?

【判断题】Python的四种内置的数字类型为:整型、浮点型、布尔型和复数型。

【判断题】对于静电场问题,仅满足给定的泊松方程和边界条件,而形式上不同的两个解是不等价的。

【单选题】Python语句print(chr(97))的运行结果是( )。

【单选题】表达式2**3-5//3-False+True的值是( )。

【单选题】1. 原地单手肩上投篮出手后,球飞行中的旋转是()

【简答题】简述3G、4G、5G移动通信技术的原理并举例在智能运输系统中的应用?

【判断题】对 for( 表达式 1 ; ; 表达式 3) 可理解 for( 表达式 1 ; 0 ; 表达式 3)

【判断题】若a=3,b=5,那么(a or b)的值为True,(a and b)的值为False。

【判断题】布尔类型的值包括True和False。

【多选题】对于数据进行可视化,可以采用下列哪种逻辑结构进行呈现?

【听力题】Listen to the passage and choose the best answer to each of the following questions.

【判断题】用饼图呈现数据时,可以不需要考虑数据类目的多少。

【单选题】关于 Python 的复数类型,以下选项中描述错误的是( )。

【单选题】1. 原地跳起单手肩上投篮以右手为例,应该是()将球投出。

【单选题】关于a or b的描述错误的是( )。

【单选题】表达式 len(range(1, 10)) 的值为( )。

【单选题】已知x=5;y=9,复合赋值语句x*=y-5执行后,x变量中的值是( )。

【单选题】下列属于合法的整常数的是( )。

【判断题】新闻可视化的方式千差万别,但万变不离其宗,就是要把好看的图表做出来,跟新闻故事无关。

【判断题】Python表达式not 3>2>6+8的结果为True。

【判断题】16.34E-3表示的是16.34×10-3。

【单选题】关于 Python 语言的注释,以下选项中描述错误的是( )。

【单选题】以下选项中不符合 Python 语言变量命名规则的是( )。

【判断题】折线图很适合用来表现在相等时间间隔下数据的趋势。

【单选题】优先级最高的运算符为( )。

【单选题】当需要在字符串中使用特殊字符时,python使用( )作为转义字符。

【判断题】已知 x = 2,那么执行语句 x **= 5 之后,x的值为32。

【单选题】执行语句for (i=1;i++<4;) ; 后变量i的值是 ( )

【判断题】Python表达式int("110", 2)的值为6。

【单选题】在Python中,正确的赋值语句为( )。

【判断题】服务企业不存在物流问题。

【判断题】Python标准库math中用来计算x的y次方的函数是pow(x,y)。

【多选题】关于数据新闻报道“租房还是买房”说法正确的是?

【判断题】新闻报道必须以高可信度的数据为基础。

【单选题】下列关于Python中的复数,说法正确的是( )。

【单选题】下面( )不是有效的变量名。

【判断题】表达式chr(ord('B')+32)的值为'A'。

【判断题】现代物流管理以实现顾客满意为第一目标。

【单选题】关于赋值语句的作用,正确的描述是( )。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