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大连微软程序员俱乐部

       和老桂去参加微软2008Tech.ed收获很多,对.net的发展充满了信心,觉得发展俱乐部是个不错的构想,于是在clubof.net注册了大连微软程序员俱乐部,其实,这个俱乐部的的雏形是老桂和楚广明一起构想建立的,但是因为老桂的事业重心回到了山西,就把这个提升整体能力的机会给了我,用他的话说,觉得我是个办事的人,呵呵!现在我满脑子都是如何把俱乐部发展起来,让这里成为大家交流技术的平台,怎么样吸引更多技术强的牛人,同时又让他愿意把他的技术拿出来和大家分享,很多很多的事情都在慢慢的规划着,现在我在太原学习技术,过年以后我就会回到大连,届时我真正的舞台是从哪里开始?       首先是发展我们的会员,我把我以前的将来要从事.net方向的学生加入到俱乐部,然后他们进入企业后,再邀请一些技术骨干,基本上会员的壮大就不成问题。但是要在俱乐部中先找到管理者,和我有这共同的目标,协助我把俱乐部搞起来,我毕竟是个女人,决策上一定会有失误,还是有需要男人的时候。
       接着是我们的活动,可以以技术为核心,每月一个技术问题,收集it讯息传达下去,还可以每月搞一期杂志,推广会员及其博客等,线下的活动主要就是生活化的,聚会、主题活动等。
       再来就是推广我们的俱乐部,让更多的人知道俱乐部,参与到俱乐部的活动中来。
       同时和微软保持良好的联系,协助他们办好到大连举办的相关活动,这也是俱乐部聚拢人心的大好时机,邀请更多的会员到场参与,分享技术盛宴。
       要做的事情有很多,无论这次的俱乐部能不能发展起来,我都将会把它当成是对我挑战和机遇。

 

发展会员第一步
我写了一篇自认为激情飞扬的一封邮件,发给了我以前的学生们,让他们加入到我们的俱乐部,现在会员已经达到了36人了,其中技术骨干5人,慢慢来,不急。    邮件的内容如下:
       大连微软程序员俱乐部创建于2008年7月,致力于推广.net技术,因为我本人原是一名it培训学校的教职员工,我的学生很多都即将从事.net的开发工作,同时也认识一些搞技术的人,接触.net后我也开始认真的学习起.net,并且已经修改了人生计划,也可以说是.net改变了我的生活,现在想一直沿着.net这条路走下去,在我学习的过程中,意识到,技术是需要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的,所以萌生了创建一个俱乐部的想法。
      无论你是像我一样刚刚起飞的小鸟还是你已经羽翼丰满,可以展开翅膀,展现出你的技术和魅力,希望这个俱乐部同样成为你的平台,我也想用我的力量,聚集出更多的人,一同与我上路,走.net这条路。
      加入我们吧,为你青春的岁月中添加更加绚丽的色彩,让更多的人通过.net这门技术认识你,一起为你的人生喝彩。
我们的群号是:53255515.
我是叶子文文,msn: wangfang224120999@live.cn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wangfang224120999/archive/2008/11/22/1339110.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