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server mysql审计_JumpServer堡垒机数据库审计功能升级发布说明会

改变世界,从一点点开始。

2020年11月18日,JumpServer 堡垒机 v2.5版本将正式发布。

在这个特殊版本中,我们将会发布一个重要的企业版功能——Web UI版数据库审计。在支持MySQL数据库审计的基础上,JumpServer将会新增对具有广泛安装基础的Oracle Database、PostgreSQL、MariaDB等数据库的审计能力。另外,这一版本的新增功能还包括对国密算法的支持,并且提供高危命令告警。

11月18日15:00,FIT2CLOUD飞致云在线讲堂第十五期开讲。JumpServer开源项目创始人广宏伟将和您在第一时间讲解JumpServer v2.5版本发布最新信息:

■ JumpServer v2.5 版本发布说明

■ Web  UI 版数据库审计功能介绍及现场演示

■ 国密算法、高危命令告警、资产管理功能新增功能介绍

■ 直播间现场答疑

本次直播时长预计为1个小时,直播含在线答疑环节,前20位被抽中问题的观众将获得 JumpServer 纪念T恤一件,欢迎积极提问!

关于 JumpServer堡垒机

JumpServer开源堡垒机为“FIT2CLOUD飞致云”旗下子品牌。作为全球首款完全开源、符合4A规范的运维安全审计系统,JumpServer通过企业版或者软硬件一体机的方式,向企业级用户交付多云环境下更好用的堡垒机。

目前,JumpServer开源堡垒机项目在软件托管平台Github上的Star数量已经超过14,000个。在中国的企业用户群中,JumpServer堡垒机拥有广泛的安装基础,社区版软件的累计安装部署次数超过100,000次,用户遍及金融、制造、物流、媒体、互联网等行业。

本次直播获奖人员名单:

1. 王新

2. 宗涛

3. 陈国强

4. 沈慧彪

5. 陈少朋

6. 罗雷

7. 张海全

8. 张小千

9. 杨智

10. 李先生

11. 于少龙

12. 刘文斌

13. 熊大

14. Tao

15. 黄庆杰

16. 谢

17. 小明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