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货」从菜鸟到大神,前端学习书籍推荐

前端易学易懂,属于一个人傻钱多速度来的行业,随着移动互联网的日益兴起,it行业对于前端的需求也在不断的提高,那么从前端小白修炼成为前端大神的这个过程之中,一些必备的枕边书也是必不可少的。




一、《CSS那些事儿》


内容介绍:《CSS那些事儿》是2009年电子工业出版社出版的图书,作者是林小志。该书通过对CSS技巧实例进行讲解,浅入深地分析了CSS相关知识。
通过页面中的文字、图片、表格、表单等常见元素的处理及各种页面布局方式的使用,使读者能深入了解到如何在页面中更好地运用CSS布局。


尤其是在页面布局的部分中,全面分析了多种布局方式,着重分解了两列等高和三列等高的几种方式,并相应说明了等高布局的优缺点。




二、《CSS权威指南》

内容介绍:《CSS权威指南》通过诸多示例,详细讲解了如何做到仅在一处建立样式表就能创建或修改整个网站的外观,以及如何得到html力不能及的更丰富的表现效果。同时展示了如何遵循css最新规范(css2和css2.1)将层叠样式表的方方面面应用于实践。




三:《JavaScript 标准参考教程》阮一峰

内容介绍:阮一峰 本书全面介绍 JavaScript 核心语法,从最简单的开始讲起,循序渐进、由浅入深,力求清晰易懂。所有章节都带有大量的代码实例,便于理解和模仿,可以用到实际项目中,即学即用。 本书适合初学者当JavaScript语言的入门教程,也适合当作日常使用的参考手册。


阅读通道:http://javascript.ruanyifeng.com/





四:JavaScript高级程序设计第三版


内容介绍:《全书从JavaScript 语言实现的各个组成部分——语言核心DOM、BOM、事件模型讲起,深入浅出地探讨了面向对象编程、Ajax 与Comet 服务器端通信,HTML5 表单、媒体、Canvas(包括WebGL)及Web Workers、地理定位、跨文档传递消息、客户端存储(包括IndexedDB)等新API,还介绍了离线应用和与维护、性能、部署相关的最佳开发实践。




五:锋利的jquery


内容介绍:《锋利的jQuery(第2版)》循序渐进地对jQuery的各种函数和方法调用进行了介绍,读者可以系统地掌握jQuery的选择器、DOM操作、事件和动画、AJAX应用、插件、jQuery Mobile、jQuery各个版本变化、jQuery性能优化和技巧等知识点,并结合每个章节后面的案例演示进行练习,达到掌握核心知识点的目的。




六:HTTP权威指南


内容介绍:《HTTP权威指南》由古尔利所著,《HTTP权威指南》详细解释了如何用HTTP来开发基于Web的应用程序,核心的因特网协议如何与架构构建块交互,如何正确实现因特网客户和服务器等。


《HTTP权威指南》的中心内容是HTTP,本质是理解Web的工作原理,以及如何将这些知识应用到Web编程和管理之中,主要涵盖HTTP的技术运作方式、产生动机、性能和目标以及一些相关技术问题。 《HTTP权威指南》适合所有想了解HTTP和Web底层结构的人阅读。




七:高性能网站建设指南


内容介绍:《高性能网站建设指南》结合Web2.0以来Web开发领域的最新形势和特点,介绍了网站性能问题的现状、产生的原因,以及改善或解决性能问题的原则、技术技巧和最佳实践。重点关注网页的行为特征,阐释优化Ajax、CSS、JavaScript、Flash和图片处理等要素的技术,全面涵盖浏览器端性能问题的方方面面。



推荐干货:

进阶攻略|前端最全的框架总结:https://www.jianshu.com/p/2a8ce7075d79
web开发快速提高工作效率的一些资源:https://www.jianshu.com/p/3cede64e87e5
前端学习的几个网站:https://www.jianshu.com/p/c36463dd56db
老司机程序员用到的各种网站整理:https://www.jianshu.com/p/c806eabe5bec
进阶攻略|前端完整的学习路线:https://www.jianshu.com/p/ed50ee3889d4
八款前端开发人员更轻松的实用在线工具:https://www.jianshu.com/p/267a01fb8bdb
前端几个常用简单的开发手册拿走不谢:https://www.jianshu.com/p/fd9689046a9b
程序员常用的六大技术博客类:https://www.jianshu.com/p/d1614f890282
九款优秀的企业项目协作工具推荐:https://www.jianshu.com/p/7df25e438610
移动端手势的七个事件库:https://www.jianshu.com/p/0754d5daa27e
Bootstrap相关优质项目学习清单:https://www.jianshu.com/p/80d229e7fedc
2018前端越来越流行的的技术:https://www.jianshu.com/p/d4af2aa96cee



文末福利:

福利一:前端,Java,产品经理,微信小程序,Python等10G资源合集大放送:jianshu.com/p/e8197d4d9

福利二:微信小程序入门与实战全套详细视频教程。


【领取方法】

关注 【编程微刊】微信公众号:

回复【小程序demo】一键领取130个微信小程序源码demo资源。

回复【领取资源】一键领取前端,Java,产品经理,微信小程序,Python等资源合集10G资源大放送。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ting6/p/9725579.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