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LL API 函数】xlSet

快速的将常数值放入到单元格区域中。

原型

Excel12(xlSet, LPXLOPER12 pxRes, 2, LPXLOPER12 pxReference,LPXLOPER pxValue);

参数

pxReference (xltypeRefxltypeSRef)

一个矩形的单元格区域。这个引用必需用于描述相临的单元格,因此 xltypeRef val.mref.lpmref->count 必需设置为 1。

pxValue

被放入到单元格或问题或单元格区域的内容。

备注

pxValue 参数

pxValue 可以为 值或数组。如果是一个值,全部的目标单元格区域都会被填充这个值。如果是数组( (xltypeMulti),数组元素会被放在相应的位置。

如果你为第二个参数使用水平数组,它将会从顶部复制填满所有矩形。如果你使用垂直数组,将从左侧复制填满所有矩形。

如果目标范围大小小于源数组,将只会复制一部分数据。

使用 xltypeNil 类型可以清除源数组中的所有数组元素。清除所有的目标矩形,就不需要使用第二个参数。

限制

xlSet 不能清除,此外 它破坏了任何撤销之前可能已经存在的信息
xlSet 只能放入常量,而不是公式到 单元格中。

实例

The following example fills B205:B206 with the value that was passed in from a macro. This command function example requires an argument, and so will only work if called from an XLM macro sheet, or from a VBA module using the Application.Run method.

\SAMPLES\EXAMPLE\EXAMPLE.C

short WINAPI xlSetExample(short int iVal)
{
   XLOPER12 xRef, xValue;

   xRef.xltype = xltypeSRef;
   xRef.val.sref.count = 1;
   xRef.val.sref.ref.rwFirst = 204;
   xRef.val.sref.ref.rwLast = 205;
   xRef.val.sref.ref.colFirst = 1;
   xRef.val.sref.ref.colLast = 1;
   xValue.xltype = xltypeInt;
   xValue.val.w = iVal;
   Excel12(xlSet, 0, 2, (LPXLOPER12)&xRef, (LPXLOPER12)&xValue);
   return 1;
}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boluoke/p/5981166.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