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发科有没有高端处理器_联发科的崛起!天玑820堪称最强中高端处理器,华为不孤单了...

联发科是全球无晶圆厂半导体公司,在移动终端、智能家居应用、无线连接技术及物联网产品等市场位居领先地位。那么就在5月18号,联发科发布了一款中高端芯片,天玑820也成功的成为了中高端处理器的最强者。

f730b1bb08cb790d1b87778cf2d0f5a0.png

不得不说,联发科这次的崛起,让很多同行都惊呆了!天玑820处理器一举成为了中高端芯片的最强者,成功的为国产芯片扳回了一局。天玑820隶属于天玑800系列,拥有旗舰级的架构设计和卓越性能,综合表现堪称同级最强,将快速进入市场助力5G普及,为更多消费者带来强劲的5G性能与体验。而且这款芯片将会由Redmi 10X系列首发。不得不说,Redmi10X将具备极大的优势。

f7e56a15f830de597b2b17288129ab43.png

在游戏稳定性方面,天玑820凭借高性能的多核架构显著提升游戏性能,结合MediaTek HyperEngine 2.0游戏优化引擎,不仅能加速游戏启动和转场,还可以让游戏满帧运行更稳定。整体达到了41万的跑分,成功力压麒麟820,同时也让麒麟985压力倍增。可以说,这次的天玑820真的是性能超强,出乎意料。同时,天玑820搭载独家MediaTek 5G UltraSave省电技术,实现全球最低5G功耗,带来更长效的5G续航。

70919d892de4be510516437e311b1f5d.png

从以上的配置来啃,天玑 820 远超同级的卓越性能表现,为中高端5G智能手机树立了性能标杆,不仅如此,在成像处理方面同样的出色,搭载独立AI处理器APU3.0,通过专属硬件加速,带来强劲的浮点 AI 运算能力,灵活运用MediaTek独家的多任务排程技术。因此Redmi新机搭载这款天玑820芯片,在性能上绝对是赢在起跑线上了!

db224946cfd07052eee172bf5ef2b988.png

从行业发展的角度出发,联发科重新回归到大舞台无疑将会成为推动 5G 手机向大众化迈进的速度。那么这次发布的天玑820 5G芯片凭借同级最强的综合表现,为Redmi 新机系列带来了很强的优势,也成功的成为了国产芯片的三鼎立足!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