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SharePoint Designer 2010新建外部内容类型,并解决访问被拒绝问题

使用SharePoint Designer 2010新建外部内容类型,并解决访问被拒绝问题

外部内容类型部分的内容,来看看如何在SharePoint Designer 2010中创建外部内容类型。在2010版本中,微软为了使SPD能够支持通过BCS抓取外部系统的数据做了大量工作。Moss2010的BCS相对于2007的BDC在功能有很大程度的提升,可以很方便的集成现有系统的业务数据到MOSS平台,实现业务数据的增删改查功能;并且提供了多种方式,简单的SQL Server读写、.Net编程实现方式、WCF方式等。
这里首先关注SQL Server,我们会创建一个外部内容类型并连接到Northwind样例数据库。
下面截图是数据库表dboCustomers。

1. 打开SharePoint站点,点左侧操作导航的“外部内容类型”,然后点顶部操作按钮“外部内容类型”,出现新建外部内容类型页面。
2. 设置名称,单击红框内链接。

3. 点击添加链接

4. 数据源类型选择SQL Server

5. 数据连接属性

6. 展开表,选择Customer

7. 右键选择创建所有操作

8. 点击下一步,设置如下。

9. 点击下一步,暂时不设置筛选器,点击完成。点击左上角保存。
10. 点击左侧导航外部内容类型,选中Customer,点击新建--外部列表。

11. 命名Customer。在浏览器中查看。

12. 点击列表出现,访问被业务数据连接拒绝。
13. 进入管理中心,按步骤点击Business Data Connectivity Service链接。

14. 设置权限。

15. 这里为了简单,直接设置为所有用户具有所有权限(实际未必如此)。

如果问题仍然没有解决,再添加用户如下:

16. 设置完毕后,出现无法连接到LobSystem(外部系统)。
17. 在SQL Server中,修改登录名属性。

18. 按图设置

19. 再设置服务器角色。

20. 返回浏览器查看列表。

大功告成。
我们修改第一个列表项,并保存。

查看SQL对应表数据可以看到,数据发生了更改。

您的支持是我不竭的动力。如果有建议或意见,欢迎在评论或私信赐教。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crazygolf/p/3856732.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