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课表项目第二次冲刺周期第九天

昨天完成了什么?

     昨天,我查找了相关的资料,将数据库根据我们的课程信息进行了重新的设计,并将数据能够连上数据库,即在添加课程的界面,可以将添加的课程的信息,存储到数据库中,并且存储到课程表中,并注明是哪个课表的课程。然后我们小组又通过讨论,将界面的设计进行了完善,通过对上一个界面的显示的总结,所及这个界面集合课程的一些重要的信息,完成对这些重要信息的显示,所以我们将课程名、教室、教师姓名以及周次和课次最后就是课程的单双周的信息,进行了布局的设计,在显示的时候,我们可以完成对这些信息的美化布局显出来。

今天干了什么?

     还有一天第一次冲刺周期就结束了,我们的工作也接近尾声了,所以今天我利用之前的方法,完成了对监听的设置,以及对修改界面的编写,可以实现相应的删除和修改的功能,然后我和我们组的成员商量了单击监听实现的活动,即显示之前在添加课程的界面中的备注内容,我们可以将这个功能实现一个功能,就是将每次的作业通过修改输入到备注栏中,方面我们的记忆。所以我查找相关的资料,完成了监听的建立,以及监听实现的功能,连接数据库进行了查找显示,完成这个程序的所有的功能,所以我们的软件就开发完了。

明天计划干什么?

  明天是我们冲刺周期的最后一天,所以我们商量对我们的程序进行最后的测试,发现其中的bug,然后进行相应地修改,并且我们在电脑上模拟过之后,还需要的3台机型不同的手机上进行安装的测试,观察界面的显示是否会出现错误,如果有错误,我们就会尽快做出相应的调整。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lizhaoxuan/p/7028418.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