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更换steam目录,Steam在Linux上的调查数据更新

导读

Valve刚刚发布了有争议的2020年1月的Steam调查数据。

根据去年12月的数据,一开始他们报告游戏市场份额下降了0.14%,直到1月底才进行了修正。修订后的2019年12月数据显示,当月Linux游戏玩家的比例为0.83%。这是我们在Steam调查中经常看到的正常范围,因为Steam Play的发布率大约是0.8%,而不同的游戏工作室所独立报告的Linux游戏客户群通常只有1%或更少。

uid-31524171-id-5829572.html

截止到2020年1月,Valve报告的Linux市场份额为0.9%,较1月修正后的数字增长了0.07%。而Windows和macOS分别为96.09%和3.01%。

很高兴看到节后Linux游戏的比例有所上升,这也是至少一年来我们所看到的Linux游戏市场份额最高的一次。但是,由于Valve会定期更新他们的月度数据,所以很难给出具体的数据,当然也要记住这些是百分比统计数据,而不是基于他们不断增长的客户群的绝对数据。

虽然我们已经看到这0.9%的Linux游戏用户基数至少有一年了,但从百分比上来看,它仍然低于Steam最初引入Linux和Valve时所看到的接近2%的水平。但至少在最近的记忆中,Steam在Linux上的0.9%看起来还不错。点击这里()查看全面的报告。

uid-31524171-id-5829572.html

本文来自《Linux就该这么学》官方资讯站。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