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cp未能连接到服务器,AppSight - 一周CP-拒接闲聊只走心

-起源

原来,还是会有爱情……

「一周CP」源自我们在“hi一周CP”公众号的一次社交实验,起初只有100个来自天南地北的小伙伴参加,因为有趣的形式和还不错的脱单率,迅速得到了越来越多人的喜爱。

-宗旨

这是属于年轻人最走心的社交方式;

我们体验爱情,我们追求爱情、友情和自由;

我们反对快速消耗的心,我们拒绝漫不经心的态度,滥约等一切低俗和不礼的行为在这里都会被限制。

-怎么玩?

1. 根据填写的资料进行智能算法匹配,利用科技手段帮你在茫茫人海中找到ta;

2. 成为CP的你们,在之后的一周里,会共同完成7个简单的任务;

3. 在这里会以CP的身份认识更多的小伙伴,共同在一个房间里培养友谊~

4. 通过一周的任务,你能够初步的了解对方,是恋人还是知己,亦或擦肩的陌生人,完全由自己决定。在这里收获的不仅仅是爱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微信平台

公众号:hi一周CP

-用户留言:

@Doris

在这寒冷的冬季,遇见温暖的你,是多么大的幸运。

@周星星

感谢一周CP,让我在茫茫人海中认识了一个人,一起游戏,一起玩闹,即便最后不能成为眷属,却也多了一位知心好友,感谢你。

@派大星

世界上有那么多城镇,

城镇中有那么多酒馆,

你却走进了我的。

@夏夜

这一周的相处中,我们相互了解 相互分享 相互鼓励 相互成长,谢谢你半夜为我唱歌;谢谢你冒着严寒还来与我在校园漫步;和你在一起的时光总是那么快乐 遇见你很幸运。感谢有你,我的CP我的彬。

@xiao葫芦

一场七天就分手的恋爱,一次跨越千山万水的邂逅,一段难以忘怀的经历,曲已终,人不散。陪伴是最真情的告白,愿有更多的人找到自己的另一半。

@向阳草

从最初怀着忐忑心情的报名,到遇见cp的感动,真的感动了落泪!让我经历了这不同寻常的一周,我想这是属于我的一份永久保留的独家记忆,也感谢201房间里面的每一个小伙伴,相聚在同一屋檐下就是缘分。

@Sunshine

参加一周CP是当时头脑一热的冲动,但却在这一周中认识了温柔暖心的CPsama,还有203房间里可爱的各位。怎么说呢,我是很典型的双子,看似大大咧咧其实也是很没安全感的吧,但是大家都给了我很温暖的力量。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好菇凉

人生最美好的事情是不确定,感谢能让我遇到不同的人。愿人生有梦有酒,且有岁月共回首。

@E.N.D

很感谢一周CP让我度过了充实又有愉快的一个礼拜,这样用心又有趣的活动,可爱又负责任的房主,闹腾又有意思的小伙伴,恐怕是再也遇不上了。不管如何 希望每个人都可以在未来找到真爱~比心

@小不点

这次我离开你,是风,是雨,是夜晚;你笑了笑,我摆一摆手,一条路便展向两头了。

@企鹅公主

世界那么大,总想出去走一走,但是也总会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没能如愿。不过,就像那句,你的气质里,藏着你所看过的书走过的路和爱过的人,我们在这里共同经历的一周就是我们的缘分。

@娇娇

时间太快,还来不及想念就要怀念。

无关物质,无关时间,无关距离。

点滴得温暖——来自最熟悉的陌生人。

@张晓佳

短短一周时间,让一群彼此陌生的人渐渐熟悉,参加活动之前,没想过能够遇到一个和自己如此相近的灵魂。多幸运,参加了一周CP~

@岛

你别怕,

总有人熬夜陪你,

下雨接你,

说我爱你,

好的总是压箱底。

@昼寒

认识了很多可爱的小朋友,发现了许多有趣的事情,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呢。

@格格

一周时间真的过得很快,然而回望这一周的时候,竟是满满的温暖和不舍。很庆幸当初报名了这个活动,认识了五湖四海的朋友,也让自己在短短的一周内找到了一个可以倾诉的陌生人。感谢一周CP,让我沉眠已久的心再次悸动,哪怕这样的悸动只有一瞬,那便已经足够。

@战地玫瑰

感谢这个活动,让我们相遇,从一开始的不屑到最后的不舍。其实还好,我们没打算就此分开,路还很长还要一起继续走下去,感谢活动,让我遇见如此优秀的他。

@CWS

我遇见你,是最美的意外。

@Lucky

七天时间这么长又那么短,遇见了一个人,知道了另一种人生;遗憾是生活常态,分离是猝不及防。祝愿越来越多的人,通过一周CP这个活动,遇见自己的奇遇,也祝一周CP越办越好。

@一点点的蓝

一周了,过得很快,这种感觉很奇妙,我最近的心情是有一点点低落的,cp是一个挺暖的男孩子,感觉对他挺愧疚。这个活动非常有意义,遇到很多有趣的人,说着自己有趣的事,看着大家的经历,更加明确自己的方向,这种感觉真好。

@Kaki

这是情感起起伏伏的一周,他很好,大家也很好。时刻关注房间和他的动态已经成为习惯,突然的结束,难过在所难免。没办法给予什么承诺或者有价值的东西,只能说:心之所向,不会忘怀。真的很感谢活动,希望我在千万人之中还能遇到你。

@一朵

愿我们在彼此看不到的岁月里,熠熠生辉。虽然你我会下落不明,你知道我曾为你动过情。

@森林

我们是天上的星星,我们在孤单的旅行,用温暖微弱的光,照亮了彼此的心。相遇是种奇迹,感谢一周CP让我们相遇,感谢相遇,感谢你。

@瞌睡虫

这真是一次奇妙的经历,奇妙到我没有想到真的会喜欢上相隔半个地球的他。

——你们感谢彼此的相遇,一周CP感谢与你的相遇!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