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thon安装anacondapanda_怎么用anaconda安装pandas?

原标题:怎么用anaconda安装pandas?

22a0c0e83cc367fc1426bcfc74ed5128.png

在anaconda中安装pandas的方法:

在cmd命令行输入:

pip install -i https://pypi.douban.com/simple pandas

anaconda扩展:

安装python的方法有很多种,数据分析方面比较常用Anaconda。

Anaconda是一个开源的Python发行版本,其包含了conda、Python等多个科学包及其依赖项,也可以使用Miniconda这个较小的发行版,仅包含conda和 Python。

Anaconda可以管理包,就是能够安装、更新、移除工具包,比如Numpy、Scipy、pandas、Scikit-learn等数据分析中常用的包;也可以管理环境,能够创建、访问、共享、移除环境,用于隔离不同项目所需要的不同版本的工具包,所以,我们可以建立 Python2 和 Python3 两个环境,来分别运行不同版本的 Python 代码。

原文至:https://www.py.cn/tools/anaconda/19367.html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

  • 1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