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全最新cpu显卡天梯图_台式机cpu天梯图2019年6月最新版

对于小白来说如何选择cpu是比较头疼的,一不下心就入了奸商的坑。因为cpu的型号太多了,一般的用户都搞不清怎么区分cpu的性能好坏,所以参考cpu天梯图是很有必要的。

cpu天梯图把每个型号的cpu性能从低到高排列,大家可以通过天梯图很直观的了解每个cpu的性能高低。不过cpu有不同代数的区别,这个我们会在后边给大家详细讲解。

先上一张2019年最新的cpu天梯图。(点击图片就可以放大)

dca19996497aeaad95c699c9377f9a2f.png

(点击图片就可以放大)

英特尔cpu不同代数的划分:

intel系列cpu到现在一共有九代

一代酷睿cpu的型号是三位数,例如:i5 750,i7 860,只要后边的数字是三位数的,那肯定就是一代酷睿。

从二代开始都是四位数字了,我们只有看这四位数字的第一位就能知道它是几代cpu了。例如:i5 2300,i5 2500,以数字“2”开头的那就是二代cpu。再比如i5 4460,i7 4770,这是四代cpu。依次类推,到现在最新的九代,例如:i3 9100f,i5 9400f,i7 9700k,i9 9900k等等

奸商们往往都是通过以老充新的招数来坑小白。比如配置单的cpu型号里只写了酷睿i5、酷睿i7,却不写清楚具体的型号。要知道,八代i3的性能和七代i5基本是一样的。

AMD cpu不同代数的划分:

amd早前的产品性能太差,根本上不了台面。所以大家在购买amd处理器的时候一定要记得认证锐龙(ryzen)系列,只要不是锐龙的,那看都不用看。

锐龙系列到目前为止分为3代(第三代锐龙暂时还没上市)。所以目前市面上销售的锐龙系列处理器都是一代和二代。

区分锐龙一代二代的方法很简单,也是看型号后缀的第一位数字。例如 锐龙5 1400,锐龙5 1600,这两个都是一代锐龙。而锐龙5 2600,锐龙7 2700x就是二代锐龙。

总结:台式机cpu天梯图2019年6月最新版

所以在你选购cpu之前一定要先看一下cpu天梯图,如果你是现在打算装机的话,intel的cpu从低到高有以下选择:赛扬G4900,奔腾G4560,奔腾G5400,i3 8100,i3 9100f,i5 8400,i5 8500,i5 9400f,i7 8700,i7 8700k,i7 9700k,i9 9900k。amd的话只要是锐龙系列的都可以。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台式机CPU数据下载是指从互联网上获取CPU的相关数据和驱动程序。这些数据和驱动程序有助于优化CPU的性能和功能,并确保系统的稳定性和兼容性。 要下载CPU数据,首先需要确定自己的CPU型号和品牌。可以通过查看机箱上的标签,或在操作系统中查看系统信息,以获取这些信息。一旦确定了CPU型号,就可以在制造商的官方网站上找到相应的下载页面。 在下载页面上,可以找到与CPU相关的软件驱动程序、固件升级、文档和工具等。点击相应的链接,然后按照页面上的指示进行下载。 在下载之前,建议检查操作系统的位数(32位或64位)以及版本,以确保下载的软件和驱动程序与操作系统兼容。 下载完成后,可以运行下载的文件进行安装。安装程序通常会提供一些选项,例如选择安装位置和启用某些特性。根据个人需求和喜好进行设置,并在安装程序完成后重新启动电脑,以使更改生效。 除了从制造商的官方网站下载CPU数据,还可以通过一些第三方软件仓库或CPU专门网站下载。这些网站可能提供更多版本的驱动程序和丰富的CPU信息。但需要注意,只从可信赖的网站下载软件,以避免下载恶意软件或病毒。 总结来说,台式机CPU数据下载是通过从制造商的官方网站或其他可信赖的网站下载与CPU相关的软件和驱动程序,以优化腾国家系统性能并保持系统的稳定性和兼容性。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