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组织与结构徐苏版电子书百度云,计算机组织与结构(计算机科学与技术21世纪高等学校规划教材)...

导语

b90ee82885d6ae6c68e81579c37a5cbd.png

内容提要

b90ee82885d6ae6c68e81579c37a5cbd.png

徐苏主编的这本《计算机组织与结构》根据我国教育部教学指导委员会制定的“高等学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规范”组织编写,与美国ACM和IEEE CS计算机课程最新进展同步,内容涵盖了知识领域CS-AR计算机体系结构与组织的核心知识单元和知识点。全书共分8章,第1~7章全面讲述单处理机系统的硬件组织和结构,包括计算机中的数据表示和运算、汇编级机器组织、存储系统的组织与结构、输入输出系统的组织、CPU的组织与结构及总线和接口等;第8章介绍当前并行处理机系统的一些主流技术和体系结构,包括流水线技术、多处理机系统、机群系统和多核处理器等。

本书是作者根据近二十年计算机组成与计算机体系结构课程教学之经验,并在教学和科研过程中不断积累和提炼而写成的。本书条理清晰,概念准确,所组织的内容不仅全面,而且整合了大量的新技术、新知识,为读者展现近些年来计算机技术发展的新成果。

本书适合作为各类高等院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的教材,也可作为相关专业工程技术人员和计算机爱好者的参考书。

目录

第1章  计算机系统概述

1.1 计算机的发展历程

1.2 计算机的种类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