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企业网为您提供最优质的平台和展示的平台推广服务

中国114企业网是企业 IT 应用服务运营专家。在互联网方面有多年的网络营销贸易经验。一直秉承“ 分享信息与资源,共同成长与发展!让知识拥有财富,用学习改变人生!”的理念,竭力满足企业赋予的殷殷期望,为 全球各行业用户 提供不间断、全方位 、深层次的资讯服务,帮助客户获得有价值的信息,做出正确的营销决策。

“倾听客户的声音,满足客户的需求”是中国114企业网生存与发展 的根基,中国114企业网致力于以统一格式将不同行业的供货商及其产品信息,通过完善的专业市场推广网络,包括19 个行业网站、13 个地区入口网站、电子杂志、专业光盘、专用目录、China Sourcing Fairs 及技术展览活动等,传递给中国114企业网遍布全球的买家社群。中国114企业网 (www.114qy.cc) ,促成了广泛的市场推广及采购活动。为买卖双方创造及促成全球贸易,“让天下没有难做的生意!”

知 识经济和互联网的发展正方兴未艾,如何通过信息资源的开发和资讯科技的应用提高效率、降低成本,以确立竞争优势,已成为企业关注的焦点。 中国114企业网将继续专注商业资讯服务与 B2B 服务的方向,顺应市场变化和发展需求,秉承专业、高效、共同成长的宗旨,为客户提供超值而永无间断的世界级服务与产品,更好地满足客户的需求,成为企业商 务活动中永续的伙伴。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114qy/archive/2010/10/25/1860750.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