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计算机应用设计大赛,关于举办2019年桂林理工大学网页设计大赛暨第十三届广西大学生计算机应用大赛选拔赛的通知...

校属各单位、各有关部门:

为提高我校学生计算机应用水平,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创新意识和团队精神,同时选拔优秀学生参加2019年第十三届广西大学生计算机应用大赛,根据自治区教育厅《关于举办2019广西高校大学生学科专业竞赛的通知》[桂教高教〔2019〕14号]精神,经研究,决定举办2019年桂林理工大学网页设计大赛暨第十三届广西大学生计算机应用大赛选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务处

协办单位:各学院

二、比赛内容及要求(详见附件)

(一)比赛形式:网页设计

(二)比赛主题:《厉害了,我的国》

(三)作品要求:本届大赛以《厉害了,我的国》为主题,要求作品主题鲜明突出、内容有特色、文字简洁通顺、设计有创意、栏目结构清晰、运行正确、风格协调、界面美观、浏览方便。作品要结合具体事例、围绕某个侧面或切入点展开。每个作品要有自己的侧重点和主旨,条理清晰,特色鲜明,自成一体,要根据内容与特色命名作品的标题(可有副标题),不得照抄大赛主题,避免雷同,切忌面面俱到的罗列拼凑。

三、参赛对象及报名方式

(一)参赛对象:我校全日制在校本科生、研究生。

(二)报名方式:参赛人员在所属学院报名并填写参赛作品报名表(附件3),交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办公室02402(雁山),同时将汇总表电子版发至邮箱chshx7896@glut.edu.cn。

(三)相关要求:参赛作品可以以个人或小组形式参赛。每件作品的作者不超过5人,指导教师不超过2人,指导老师可由学生自行选择,也可以由信息学院协助指派。已经在其他省级及以上比赛中获奖的作品不能再参加本次大赛。

四、时间安排

(一)报名时间:报名截止日期为2019年5月25日

(二)作品上传时间:2019年6月20~30日(在此期间作者可对作品进行远程修改)

参赛作品上传网址为ftp://jsjyy.glut.edu.cn:8080,账号、密码将于6月20日前后发至第一作者邮箱(如6月20日前未收到账号、密码,请及时与组委会办公室联系,联系人:陈守学,电话:3698153,E--mail:chshx7896@glut.edu.cn)。

(三)作品评审时间:2019年7月1~10日

六、奖项设置

本次大赛设一等奖6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20名,优秀奖若干。所有奖项均由学校颁发获奖证书。

其中获一等奖的作品将代表学校参加第十三届广西大学生计算机应用大赛,报名费由学校承担。

七、其他事项

(一)参赛作品必须上传至互联网进行展示,要求通过校园网及电信网均能直接访问。参赛作品技术规范见附件1。

(二)第十三届广西高校计算机应用大赛的相关文件可在大赛官方网站南宁师范大学大赛官网上查询和下载。

附件1:第十三届广西大学生计算机应用大赛决赛参赛作品要求和评选方法

附件2:第十三届广西大学生计算机应用大赛评审标准

附件3:第十三届广西大学生计算机应用大赛参赛报名表

附件4:第十三届广西大学生计算机应用大赛决赛作品展示上报方法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教务处

2019年4月27日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亲爱的参赛选手们,各位领导、评委和观众朋友们,大家好!欢迎来到本次大学生互联网+大赛的校内选拔赛。我是今天的主持人C知道,非常荣幸能够为大家带来这场精彩的比赛。 首先,让我们对所有参赛选手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祝贺。你们是学校最优秀的青创新创业者,你们的激情和智慧将在这里碰撞出火花,为我们带来无限的惊喜和感动。 本次校内选拔赛大学生互联网+大赛的第一环节,也是决定你们是否能够进入决赛的关键之一。在这里,你们将通过项目展示和答辩环节展示自己的创新思维、团队协作能力和项目实施能力。同时,也将接受来自评委们的专业评判和意见指导。 在比赛过程中,我们将严格按照比赛规则和时间安排进行。请各位选手务必严格遵守比赛规程,确保比赛的公平公正。同时,也希望大家能够以积极的态度面对比赛中的挑战和困难,相信自己的实力,展现出最好的一面。 在接下来的比赛环节中,我们将邀请每个参赛团队上台进行项目展示。每个团队将有一定的时间来介绍自己的项目背景、创新点和市场前景。请各位选手充分准备,简明扼要地表达自己的想法和理念,向评委和观众展示出你们项目的价值和潜力。 项目展示结束后,将进入答辩环节。评委们将就每个项目提出问题和建议,希望能够更深入地了解你们的项目。请各位选手保持冷静、思维敏捷,在答辩中理性回答,展示出你们对项目的全面掌握和自信。 最后,我代表组委会再次对所有参赛选手表示祝贺和鼓励。无论最终结果如何,你们都是学校的骄傲和未来的希望。希望你们能够珍惜这次机会,充分展示自己的实力和才华。祝愿大家在比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谢谢大家!让我们共同期待这场比赛的精彩表现!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