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svn下载项目,并在tomcat启动

1、需要先在本地安装mysql,并且启动成功(配置环境变量、客户端等)。

2、需要下载小乌龟,需要从svn上下载项目。

3、安装eclipse,并且在eclipse上下载项目,会下载成两个聚合项目,不是maven项目。需要先删除,但是不是真的删除,不需要把文件删除(只是把它从eclipse上删除)。删除成功后,通过导入功能(记住一定要导入maven项目),会导入成功项目。

4、一般情况下,导入成功后,每个包上面都会有红色的小感叹号。怎么解决呢?是因为maven包没有引正确。需要在Window-Preperences-Maven-User Settings中重新配置maven的仓库。

也需要修改一下maven-Installations,找到对应本地的apacha-maven。

 

5、安装apache-tomcat-7.0.79,并且在eclipse上加上tomcat。

6、然后还需要设置一些参数。web-properties中。

     1)找到Deployment Assembly需要加入/WebContent、Maven Dependencies(我就因为没有加这个导致项目报错,找了好久)。一下是不能少的包依赖。

  2)在Workspace中的最下面Text file encoding,需要修改编码,要不可能会报编码错误,修改为,选中other 然后选择UTF-8。

 

7、需要修改app.porperties文件,因为在公司的话,我们为了开发方案会连同一个数据库,连接的不是本地,需要修改为连接本地数据库。在这之前就需要先把mysl启动起来。

主要是这三行,要修改为跟本地一致。

8、成功启动后,点击项目的功能,有可能会报内存溢出的错误。项目比较大时比较容易出现这个错误。可以在Run-Run Configurations,添加增大内存(  -Xms256m -Xmx256m -XX:MaxNewSize=256m -XX:MaxPermSize=256m)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h-wei/p/10703181.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