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开始用CCS3.3编译例程笔记

我学习使用的是TMS320F2812,使用CCS3.3在  simulator 下进行编译。开始看了很多的关于CCS3.1的使用说明,都没有说明白,一个工程到底需要哪些必须的文件,在一个论坛中"http://www.hellodsp.com/bbs/index.php"终于看明白了,需要必须的文件:

DSP28_DefaultIsr.C,DSP28_GlobalVariableDefs.C,DSP28_PieCtrl.C,DSP28_PieVect.C,

DSP28_SysCtrl.C,另外还必须要:    SDRAM.CMD,rts2800n.lib两个文件。而main函数是根据自己工程的需要,自己进行编写的,如果工程中还需要哪些外设,也要讲他们的 .c和.h都复制到新的工程文件夹中来,并进行添加。

 

而,编译时会出现警告:>> warning: creating .stack section with default size of 400 (hex) words.
   Use
            -stack option to change the default size.

他是说,创建堆栈段使用与设置400个字,并建议在“堆栈操作”中改变这个与设置。

这时,需要进行如下修改就可通过:project->build opration->Linker,在Stacte Size(-stact):填入800或者其他小于1024的数值。

     再编译就不会报警了!

顺便说下,同样使用Source Insight也非常好用!     2009-11-3

    大概DSP的征程从这里开始了吧!

错误记录:

 "CpuTimer0.c", line 28: warning: function declared implicitly  :该行函数在本文件中没有申明(隐式声明)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ylshu/archive/2009/11/03/1595574.html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