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ss临时许可证到期了怎么办_涨知识:上海排污许可证到期怎么办

ef6319a5f5918733669b958032a616da.png

 在前面的文章我们有讲到关于排水证代办的流程,今天我们来继续说说关于排污许可证到期了应该怎么办呢?排污许可证延续的申请,需要在有限期届满前30日,申请机关是环保局。申请的方式各地不同,主要有网上受理和窗口办理两种。不知道当地网上受理程序的,建议还是到环保局办证窗口去办理。

  准备材料。办理延续手续一般需要如下材料:

  1、企业年度环保和排污方面的报告,包括污染物排放达标和控制情况,设施的运行情况,自行监测情况等。

  2、相应证明材料:包括监测数据、排污收费、接管协议、实际排水量、能源消耗量等材料;

7502b7e7b498ce04d940756fe12f2586.png

  提交申请。向环保局窗口提交申请时,除了带着上述材料外,还需要带齐一些相关申报材料。主要是下载打印排污许可承诺书填写加盖公章,将要过去的排污许可证正、副本,申请书。

  网上填写相关信息。百度搜索或者网址登陆国家排污许可证管理信息平台,填写相关项目并提交申请。这一块,如果不是很熟悉,在窗口办理的时,可以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进行操作。

f82449e8a7c17bb9a980259792d9ad7c.png

  环保部门的审核,申请材料提交后,环保部门将对内容和形式进行审查,符合规定的在20日之内,批准延续。然后发给新的排污许可证,并且在国家排污许可证管理信息平台,进行公告。

  延续程序完成,环保部门收回原排污许可证,发放新证,企业的正常生产可以依法进行了。

c7e39f3f289d82f6136169452bacfd6c.png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