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Jersey Spring Integration Demo

     开篇的java blog,先废话一点。最近java接触的多点,VS打开的都少,算是顺应趋势吧,大公司越来越抠门,用不起MS的系统了,于是纷纷侧重于Linux体系下。个人感觉先搞java再接触.Net会觉得很爽,无论语言的简洁性,再到IDE的易用性等等。反过来,则首先要过心里关,总觉得java这土,那不方便的,反正我是这样,不过对于后台代码层面上,两则相似和相通的地方很多。另一点我觉得不爽的是,java的人喜欢断章取义的贴代码,而不是完整的上demo(可能我没有找到好的java站吧)

    今天动手写了一个Jersey的Demo,关于Jersey,不多介绍了。不知道为什么Java专门搞一个它,个人感觉就是http post 中的server和client嘛。关于Spring,也是我们常用的IOC在java下一种实现了,不过相对.net下IOC的实现,Spring相对更强大(反正之前在.Net下,我是习惯了啥都去配置,在Java下才知道有一种Scan模式,本Demo中也用到了,不知道的可以查查spring 注解)。不管如何,既然要用java就得按照人家的做法来嘛,于是demo了一下。代码比较简单,结构如下图,项目是个maven项目(估计习惯了用.net开发的人,接触maven一开始也会挺莫名其妙的,就一个找包的东西,不过用用,在java体系下,确实会感到很方便,毕竟java体系下张三框架,李四开源的东西太多,还分很多版本)。

 

代码:

http://download.csdn.net/detail/camelials/4742049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CopyPaster/archive/2012/11/06/2756991.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